墨尔本房地产 自市场触底以来最受欢迎的郊区

2019-11-08 14:01: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说墨尔本的市场转折始于联邦大选结果。

现在,最新的realestate.com.au数据显示,自ScoMo当选总理以来,郊区在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受到家庭寻宝者的欢迎。

自5月份澳大利亚人进行民意调查以来,列治文,伯伍德和墨尔本在目录网站上的搜索量最高。

1/23 Farleigh Ave最近吸引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73个竞标,在需求旺盛的Burwood郊区拍出1,168,250美元。

距离中央商务区10公里以内的郊区占据了前20名的位置—加入里士满的有南亚拉(Yarra),不伦瑞克(Brunswick),圣基尔达(St Kilda),霍索恩(Hawthorn),诺斯科特(Northcote),邱园(Kew),普雷斯顿(Preston),埃森登(Essendon)和Footscray。

但搜索数据还反映出,房屋租赁商愿意在墨尔本的东部和东南部进一步买断,其中包括Croydon,Berwick,Chirnside Park和Pakenham。

在维多利亚州,过去一年来,在realestate.com.au上的房地产搜索量增长了18%,而实际的查询量却增长了16%。

CoreLogic的进一步数据显示,墨尔本房屋价格已从连续18个月的下降上升到6月和7月的上升,这表明经济下滑的最严重时期已经过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