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es家庭工作室是位于雅克布斯枕头舞蹈校园中的一部分

2019-11-10 15:42: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公司Flansburgh Architects已为马萨诸塞州乡村的表演艺术园区创建了工作室大楼,大楼由暖色木材和玻璃带包裹。Perles家庭工作室是位于雅克布斯枕头舞蹈校园中的一部分,该校园位于贝克特小镇,位于马萨诸塞州的伯克郡地区。每年夏季,表演艺术校园都会举办国际知名的舞蹈节。

该工作室建筑面积为7,373平方英尺(685平方米),可用于指导,排练和非正式表演。该设施的中央大厅长50乘70英尺(15乘21米),周围环绕着一系列更私密的空间。

波士顿的弗兰斯堡建筑师说:“作为雅各布枕头的最大建筑,工作室被安排得像谷仓一样,带有附加物,包括较小的空间,如门廊和棚子。”

“空间的灵活性由精心选择的建筑材料支持,这些材料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工作室之间的声音溢出。”

外墙外覆木板和板条式的木壁板,营造出“农场般的美感”。木材还用于内表面和裸露的结构部件,从而增强了对谷仓和乡村的参照。

宽敞的玻璃窗,包括天窗和玻璃穹顶,都带来自然采光,并将建筑物与美丽的环境相连。

该工作室说:“超大的谷仓门窗与建筑物周围的伯克郡景观形成了牢固的联系,并为舞者和游客提供了一种社区感。”

该建筑有许多凹室,可让观众俯瞰,使他们能够观看课程和排练而不会分散表演者的注意力。该设施最多可容纳200个座位。

该团队安装了一个隐蔽的地板下的加热和冷却系统,以帮助控制温度和湿度水平。在天气宜人的日子里,可操作的窗户将新鲜空气带入工作室。

该建筑是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Jacob's Pillow设想为全年进行研究,表演,教育计划和艺术家驻场的场所。

伯克郡位于马萨诸塞州西部翠绿起伏的丘陵上,以其文化特色而闻名。那里的其他艺术设施包括马萨诸塞州当代艺术博物馆或MASS MoCA,布鲁纳/科特建筑公司最近为其设计了相当大的扩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