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建筑师DavidBen-Grünberg和Daniel Woolfson更新了其变形的D * Haus

2019-11-10 15:43: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国建筑师DavidBen-Grünberg和Daniel Woolfson更新了其变形的D * Haus,为英格兰德文郡的一个地点创建了带有旋转屋顶的住宅。D * Haus公司的创始人将住宅视为其Dynamic D * Haus的下一代,该动态D * Haus于2012年首次亮相,旨在应对一天中不断变化的时间,季节和天气情况。

名为Devon House的这种带有旋转屋顶的新概念旨在适应客户在以后生活中行动不便的情况。但是估计的300万英镑的价格远高于其200万英镑的预算,因此Ben-Grünberg和Woolfson被迫对设计进行一些更改。

建筑师创造了一种便宜,静态的相同设计版本,并于今年4月获得了计划许可。

这些视觉效果展示了当前的设计,而视频则详细介绍了二人组对于移动屋顶房屋的最初概念。

他们对2012年的设计进行了改造,包括在旋转的圆形平台上高架的玻璃棱柱形体积,以充分利用倾斜工地上的270度景观。

Ben-Grünberg和Woolfson表示:“我们采取了一个等边三角形,并开始围绕开放核旋转它,我们希望该圆成为一个旋转平台,该旋转平台会随着外部气候条件和客户喜好而变化。”

一间卧室,一间休息室和一间餐厅将占据该上层的每个角落,并根据一天中不同时间的使用情况进行旋转。

今年早些时候,团队获得了计划许可,以建造静态版本的Devon House

该团队说:“我们的客户梦想着在床上醒来,欣赏整个风景,然后能够旋转客厅和厨房,使他们全天都能欣赏到相同的风景。”

德文郡房屋的旋转元素记录在电影的“最佳片段”中,该影片还显示了多大的玻璃门将每个上层空间打开到屋顶露台。

二人还希望该项目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带开放式核心的旋转房屋”。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巨大的环将环绕这个中央循环区域,为旋转的顶层创建一个锚点。

Ben-Grunberg将系统描述为类似于BMX自行车的陀螺仪,它可以使车把旋转360度。

这些特征以及钢结构的某些部分从静态设计中剔除,而形式保持不变。

顶层厨房,客厅和主卧室位于粗糙的石材底座上,可通向园景花园,而宾客卧室,独立的看护者,车库和私人水上庭院。

D * Haus公司的其他项目包括可打开的折叠桌,他认为该项目已成为最终建造移动房屋的重要阶段。

两人说:“这是我们寻求建造移动房屋的重要一步。”

他们补充说:“现在,我们觉得我们离我们如此信奉的移动建筑哲学只有一两个房子。”

德文郡房屋(Devon House)跟随着一系列移动房屋,包括在埃因霍温(Eindhoven)的一个 适应性棚屋和一个旋转的 天文台,以提供不同的夜空景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