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波特梦想中的家在一个繁忙的拍卖周末中拍出了最昂贵的成绩

2019-11-11 15:16: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西部是周六全市最昂贵拍卖结果的所在地。

纽波特(Newport)的一个梦想中的房子以282.5万美元的价格易手,高出了底价17.5万美元。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四名竞标者推高价格,引发了2016年以来郊区最昂贵的住宅销售。

纽波特(Newport)阿尔玛露台(Alma Terrace)44号令人印象深刻的扩建部分是这栋加利福尼亚平房的背后。

这座现代房子以28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格雷格·霍金(Greg Hocking Elly Partners)经纪人雷·墨尔本(Leigh Melbourne)表示:“家庭在这里看到物有所值,其中两个竞标者实际上来自该地区以外。”

“在马尔文或霍索恩,同类房屋的价格约为400万美元。”

44 Alma Terrace的供应商对加利福尼亚的平房进行了大规模翻新,并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泳池,水疗中心和开放式娱乐区。

一个已经住在郊区的家庭获得了钥匙。

CoreLogic显示,周六的427项结果记录了另一个令人鼓舞的初步清除率,为73.3%。整个冬季,最终数字也徘徊在70%左右。

上周该市前五名的销售额中有三项得分不高。

内部有很多工作要做。

国家房地产买家总监安东尼·布塞洛(Antony Bucello)说,巨大的结果证明没有足够的库存来满足市场需求。

Bucello先生说:“大量的拍卖人群和许多开放的地产猎人正在变得普遍,并且买家的信心也正在出现一定程度的一致性。”

“但是,尽管似乎有购买者的信心在恢复,但我不确定潜在的供应商是否相信。春天的库存将增加,但我怀疑这是否足够。”

白金汉街(Buckingham St)6/22号的里士满联排别墅也被拍卖。

里士满白金汉街6/22号有两间卧室的联排别墅,有六个竞标者,以76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Full Circle Advocates的负责人Robert German说,一对已经住在该综合大楼的年轻夫妇已将钥匙固定好。

他说,他们与其他年轻夫妇和中年买家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