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栋时尚的维多利亚式房屋融合了科堡的文化遗产

2019-11-11 15:18: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科堡的当地历史在这个优雅的维多利亚时代建筑的扩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位于Soudan St 42号的五居室房屋采用了最初位于科堡的Tontine 枕头工厂的再生砖,而木材仓门则受到了历史悠久的Gilmours Milk Dairy的启发。

该物业预计将在8月17日落槌,价格区间在$ 1.38- $ 145万。

供应商安妮(Anne)说,保留了维多利亚时代的外墙,对厨房和浴室进行了重新装修,并将洗衣房改成了管家的厨房。

她说,扩建部分将当地遗产与现代舒适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包括地板上的液体循环加热。

广告滚动以继续内容

安妮说:“我们想使用再生砖,使它们看起来像以前一样一直存在。”

“那里有一个旧的乳制品厂,距离约150-200米。被发现的砖块在地下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以至于它们瓦解了。否则,我们将在构建中使用它们。

“在设计阶段花了很多时间才能将其正确处理……但是纳入当地历史很重要。”

三间卧室和一间客厅或家庭办公室(均带有内置衣柜)围绕入口走廊。

通往带大管家厨房的开放式起居区和厨房。

除了跳水池和户外娱乐区之外,还有一个大型休息室,车库和庭院,另外两间卧室共用一个书房角落,在楼上设有浴室。

纳尔逊·亚历山大·科堡经纪人史蒂文·肖说,买家喜欢新旧结合。

他说,马路对面的操场有助于吸引年轻的家庭来这家酒店。

肖先生说:“房屋的原始部分有漂亮的压制金属天花板,这些天花板是装饰性的并且是原始的,起居空间相当宽敞,在过去几年中,一切都进行了更新。”

“他们保留了时期房屋,而且延期看起来很棒。”

安妮(Anne)说,该物业将适合一系列买家,包括那些与父母同住的买家,或可能“有房子后门”的青少年。

她说:“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街上的家庭很棒。”

“很抱歉搬家,但生活还在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