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顿公寓记录 巨大的顶层公寓寻求基准价格

2019-11-11 15:34: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比大多数房屋都要大的豪华顶层公寓以天价将其推向市场,以挑战布莱顿的纪录。

八岁的海滨美人位于198滨海艺术中心(Esplanade),分布在四个楼层上,内部空间约560平米,仅占与另一间公寓共享的建筑物的四分之三。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如果该垫达到了$ 8- $ 880万的价格标签,它将超过Golden Area海滨的6/21 Birdwood Ave创下的蓝筹郊区在2015年创下的$ 750万的公寓记录。

滨海艺术中心(Esplanade)的四卧室,五浴室住宅包括一个游泳池,八座电影院,三个厨房,一部电梯和屋顶的“日落吧”。

尼克·约翰斯通(Nick Johnstone)房地产总监尼克·约翰斯通(Nick Johnstone)表示,所有这一切,再加上海湾和城市天际线的180度全景,使房屋成为“我见过的最出色的顶层公寓”。

他说:“它具有像房子一样的比例,并且装饰精美。”

“我们已经对数据库中的人员(包括家庭和专业夫妇)产生了兴趣。”

一个四车位的车库,可远程访问,并在地下一层设有洗车湾星,而下一层则设有独立的小屋,露天庭院和游泳池。

起居室和卧室大多局限于一楼,而顶层休息室和酒吧则设有真皮坐卧两用长椅和一个露台,真正可以欣赏到美景。

该物业由私人建筑师埃德加德·皮尔罗塔(Edgard Pirrotta)和室内设计师苏·卡尔(Sue Carr)设计,已私下出售。

根据CoreLogic的最新数据,在截至4月30日的一年中,布赖顿的墨尔本市区公寓平均销售价格为第四高,为1,042,50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