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Kyneton宅基地是淘金热期间首批建成的宅基地之一

2019-11-11 15:35: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建筑物可以说话,那么凯尼顿的原始宅基地之一就可以讲出很多故事。

93 Harts Lane由Dalgety家族于1854年建造,当时Kyneton成为该州的主要农业小镇和通往金矿的重要门户,其标价为$ 1.2- $ 132万。

在那些淘金热的日子过后,弗雷德里克·达盖蒂(Frederick Dalgety)创立了达盖蒂公司(Dalgety&Company),该公司后来成为英国上市的主要农业公司,而他们的前身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开始了自己的“卑鄙”历史。

一本关于房屋的书详细介绍了那些早期的日子,甚至还提到了一个居民幽灵。

RT Edgar Macedon Ranges导演里克·兰德(Rick Lander)说:“这已经过了一段肮脏的过去。”

“我去过很多次,我没有那种感觉,所以我无法确定是否有鬼魂-但这确实引起了一些有趣的谈话,”

“棚屋里展示了很多过去的历史-一旦进入它,就会有很多历史。”

兰德先生说,人们对该物业的早期兴趣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房屋的历史细节。

他说:“与Kyneton如此亲密的东西并没有被篡改-仍然非常原始,这是一件罕见的事情,”他说。

“关于这一点的奇妙之处在于,它不仅是一栋老房子,而且还是一个古老的环境-您有可爱的老树。”

供应商购买了一块相邻的英亩土地,以便可以在其1.42公顷的土地上增加两棵具有170年历史的橡木,其中还包括松树,冷杉,针叶树和树胶。

这对拥有周末周末者已有十年的墨尔本夫妇决定出售,以便有一个新家庭可以增加这处奇妙房产的历史。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肯尼顿的房屋中位价为56.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