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瑟姆摇滚明星垫有房价记录

2019-11-12 11:51: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壮观的住宅建造了六年多,现在有望打破Eltham的住宅价格记录。

莫里森·克莱曼(Morrison Kleeman)董事罗科·蒙塔纳罗(Rocco Montanaro)表示,这栋已有3年历史的房屋的规模,新颖性,醒目的设计以及雅拉河和佩蒂果园的美景,使其成为110 Sweeneys Lane 350万美元基准交易的不二之选,该交易是通过场外交易达成的去年。

肯特休斯路10号的七卧室豪宅的指导价在3.5美元至380万美元之间。

这房子是三年前完工的,但是花了很长时间才聚在一起。

蒙塔纳罗先生表示,该建筑商所有者是当地建筑公司Billings Long的董事,他花了大约六年的时间才获得计划批准,以制造三层楼的宝石。

他说:“他们必须克服很多障碍,但最终还是到达了那里。”

他补充说,无论谁购买了这种垫子,都会从卖方的坚持不懈中​​获得回报:“它是如此独特-要花很多时间才能找到类似的房产。”

Coldstream Stone外墙和抛光混凝土地板立即引人注目。

厨房里堆满了利勃海尔和Ilve电器,主卧室设有套间,更衣室和燃气壁炉。

多个起居区包括一间带鸡尾酒吧的大型伦普斯室。

占地3500平方米的景观美化了一个三边无边泳池,水疗中心,泛光照明的网球场和一个“类似巴厘岛风格别墅”的露天区域。

该酒店的兴趣表达活动将于8月13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