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房价记录 宫殿争相打破基准

2019-11-12 16:10: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郊区宫殿达到了其崇高的价格指导,它将打破坎特伯雷的住宅价格记录。

位于Mont Albert Rd 125号的新的六卧室七浴室房屋要价16至1,750万美元。

从这个角度来看,在绿荫成荫的东郊,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房屋买卖价值1318.8万美元,并在2015年的21-23 Monomeath Ave达到了。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坎特伯雷过去一年的房屋中位价也为235万美元。

气势宏伟的圆柱立面位于喷泉和方格铺面的后面,在维多利亚风格的Mont Albert Rd物业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RT Edgar将其誉为“坎特伯雷最杰出的成就”和“各方面都是世界一流的”。

豪宅由著名建筑师尼古拉斯·戴(Nicholas Day)设计,并在三层楼中提供超过1200平方米的内部生活空间,这些空间通过电梯相连。

它与泛光照明的网球场共享其1747平方米的实用面积。

该物业占地1747平方米的大块地还设有一个网球场。

室内游泳池,舒适的电影院,健身房,桑拿浴室,豪华酒窖和品酒室以及六车位车库都是该家庭的亮点。

该住宅还采用进口大理石和橡木装饰,而天花板高度可延伸至3.5m。

提供正式和非正式的起居和就餐区,以及“行政图书馆”,楼上的静修处和多个阳台和露台-有些享有北部山脉的美景。

RT Edgar将厨房描述为“放纵”的厨房,设有Lacanche烤箱,大理石大岛长椅,管家的餐具室和“ Miele家电的无限库”,包括咖啡机,蒸锅以及集成的冰箱和冰柜。

主卧室被推销为“适合皇室使用”的产品,包括相邻的休息室,酒店式更衣室和套间。

该物业并不是市场上唯一要求坎特伯雷房价基准的物业。

由A级建筑师Phillip Mannerheim设计并耗时三年建造的位于Hopetoun Ave 3号的另一座豪宅要价$ 13- $ 1,358万。

感兴趣的买家还可以购买墨尔本自己的白金汉宫,这是一幢欧洲风格的住宅,位于斯坦利格罗夫(Stanley Grove)29号,要价7.8-82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