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登的黄金之心挽救了麦金农的家园

2019-11-13 11:49: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与澳大利亚著名哲学家有联系的一所历史悠久的乳制品正在市场上出售,其中一栋搬迁的房子是从维多利亚州历史最悠久的城镇之一的开发商破坏的球上救下来的。

Maldon Dairy和一个家庭住宅将在Parkins Reef Rd 36号以64万澳元的价格出售。

挤奶场是罗慕路斯·盖塔(Romulus Gaita)建造的农业设备的故乡,他是著名哲学家赖蒙德·盖塔(Raimond Gaita)的父亲,并在他1998年着名的《我的父亲罗慕路斯》(Romulus,My Father)一书中饰演人物形象。

供应商最近将建造者制造的镀锌钢档和牛栏捐赠给了马尔登博物馆。

他们坐在演员埃里克·巴纳(Eric Bana)在2007年电影版《罗慕路斯》中扮演主角时,所用的摩托车。

这部电影是根据盖塔先生1998年在马尔登地区一个破败的农场上的童年回忆录改编的。

巴娜(Bana)前往被国家信托基金会(National Trust)称为“澳大利亚首个著名城镇”的马尔登(Maldon)拍摄电影。

莫伊斯人最近将奶牛场使用的设备捐赠给了马尔登博物馆。

该物业的指导价为640,000美元。

挡风板房屋由供应商Kieran和Karen Moy搬到了街区,几年前他们将其从麦金农的破坏中拯救出来,并于去年完成了搬迁。

在麦金农(Penang St)槟城街2-4号建造三层公寓楼的争议性计划使当地人看到红色和两座挡风板房屋正面临被拆除的危险。

幸运的是,居民 - 谁是不愿意看到的安静的街道上的人物戏剧性的变化 - 基兰和Karen莫伊这两个58,购买住宅和重新定位它。

莫伊先生说,获得批准将房屋搬迁到城镇很容易,因为这符合马尔登(Maldon)历史建筑的风格。

莫伊先生说:“我们不能只是在那个地区建造一栋新房子-加州的平房就符合议会的要求。”

购买区域区域时要考虑的五件事播放视频

1:35

“我和我的妻子想把房子盖起来,然后我们决定考虑出售可供出售的房子,这就是我们在麦金农遇到的房子的方式。”

“当我们下楼看房子进行检查时,我们在人们院子里看到了麦金农周围的所有标语,上面写着'拯救我们的邻居'-我们认为开始时有点奇怪。

“我们意识到是开发商购买了要拆除的房屋-我们正在从一些邻居那里找房子,所以我们走了过去,与他们交谈后,他们感到很欣慰和高兴,因为我们正在挽救房子。”

莫伊先生说,这对夫妇对这座房子适合马尔登景观的方式感到很兴奋。

在旧的奶制品店里,现在比起挤奶更适合短期住宿。

莫伊族之所以出售,是因为他们已经跨州迁移。

他说:“我希望我们认识拥有它的人-他们显然很喜欢它,因为它是一栋漂亮的房子,得到了很好的维护。”

“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它坐在马尔登那里的工作,为此感到骄傲。”

Jellis Craig Castlemaine的经纪人Kate Graham说,这种乳制品的外观无法改变,有可能成为短期住宿或工作室。

格雷厄姆女士说:“该镇的许多地方都得到了精心保护,包括1954年的旧牛奶店。”

她说,该物业将适合小户型房屋和树木更换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