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布伦瑞克在莫兰德市空置率最高

2019-11-14 11:55: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reland几乎有十分之一的房屋空置,但维多利亚州的房地产最高峰表示,已经做了足够的工作来填补它们。

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该市约有8.9%的私人住宅空置,高于2011年的7.8%。

东布伦瑞克(Brunswick East)和西布伦瑞克(Brunswick West)的空置率最高,分别为10.6%(595个物业)和10%(661个物业)。

在2011年至2016年之间,维多利亚州各地空置率的增长促使30,000多个空置房产的增长(从246,742增至278,629)。

州政府为鼓励房地产填充而采取的举措包括在2019年州预算中将缺席业主税从1.5%增加到2%,以及在墨尔本中部和中部对空置的房地产征收 1%的空置住宅土地税。一年超过六个月。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协会首席执行官吉尔·金(Gil King)说,已经做了足够的工作以确保有人居住。

他说:“不伦瑞克省和不伦瑞克省西部是已经建立的地区,正在经历相当大的发展。”

“郊区靠近中央商务区,这也使它们成为国际学生的热门基地,或者(大部分时间都居住在其他地方的业主的“垫脚石”)。

“由个人财产所有人决定他们如何使用财产。但是,如果不是主要居住地,则该物业很可能会征收土地税。”

莫兰德市议会城市期货代理主任菲利普·普里斯特(Phillip Priest)表示,不伦瑞克周围的空置率与其他内城区相似。

普里斯特先生说:“人口普查没有记录为什么人们认为房屋没有人居住,但市政厅了解到,由于居民可能会休假,房屋可能是新建成,出售,出租或翻新的,因此许多人将不会永久闲置。”说过。

“截至2016年,不伦瑞克郊区的新房数量很多,年轻人居住在单身家庭中的比例很高-在普查夜中,所有这些人可能会导致空置住房的比例略高。

尼尔森·亚历山大·布伦瑞克(Nelson Alexander Brunswick)经纪人乔纳森·韦斯特(Jonathan West)表示,尼科尔森(Nicholson)和莱贡(Lygon)街道上有很多新开发项目,而新的公寓楼可能有助于提高房价。

韦斯特表示:“那些统计数字可能更多地针对即将落成的成品公寓楼,或者正在做广告出租的过程。”

“我认为已经做了足够的工作来确保他们被填补。投资者希望房客获得回报,因此物业空置并不常见。

“特别是不伦瑞克东部是一个封闭的郊区,因此出现的那些地区引起了激烈的竞争。

“那些物业不会长期空置。”

西不伦瑞克(Brunswick West)460 Albion St的破旧的挡风板。

根据2016年人口普查,不伦瑞克,科堡和帕斯科维尔谷的空置住宅数量分别为9.5%,8%和9.6%。

根据无家可归者委员会的数据,维多利亚州等待社会住房的名单上有41,677户家庭和82,500个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