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warrin买家透过树林有清晰的未来愿景

2019-11-14 11:5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八个月后,需要清理工作的一块土地终于在朗沃林出售。

占地超过1公顷的475 Robinsons Rd物业在第二个代理商重新上市后收到了两个要约,总售价为101.5万美元。

CoreLogic截至今年3月的数据显示,它已经在市场上挂了超过250天,而在郊区的中位天数只有27天。

上市代理人丹尼尔·鲁宾逊·阿什·马顿(Daniel Robinson Ash Ashton)表示:“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种植面积,因为2.5英亩中只有一英亩被清理和使用。”

“更理想的房产是土地被清理的土地,因此该房产最初没有任何报价。”

它于去年9月以1.2-130万美元的价格在另一家机构上市,但没有成功,并于2月重新上市。

鲁滨逊先生说,最近有两个买家提出要约,新买家来自附近的斯凯。最新的价格指导是$ 1.01- $ 1.07百万。

罗宾逊先生说:“该物业是入门级的土地块,新主人可以翻新现有房屋并将其变为现实。”

销售记录显示,这所1997年建造的房屋处于原始状态,上市256天。

最近卖得稍快的是同一郊区的Kingston Rd 18号,6月13日以1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该物业的指导价在1.295-13.7万美元之间。

它在市场上售卖70天后便售出,地形起伏不定,景色优美。

Patterson Lakes一家将交换居住在联排别墅中,以换取这个拥有更多漫游和享受空间的种植园。

装修精美的物业有游泳池和小屋,四间卧室,棚子和一对双车库。

Langwarrin的大多数房屋销售在首次置业者或精简房屋中,范围在$ 450,000至$ 650,000之间,在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中,房屋中位价为$ 621,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