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曼宁汉姆房价下跌时租金会增加

2019-11-18 11:29: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曼宁汉姆(Manningham)的房客没有受到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影响,新数据显示,房租的涨幅几乎与房价下跌的百分比一样。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尽管房价中值下跌了10%,但过去一年全市的租金中值却上涨了近8%。

在郊区,唐卡斯特东区的租金中位数增幅最高,上涨了10%,达到每周550澳元,其次是坦普斯托(Templestowe)的涨幅超过了8%,达到每周650澳元。

只有Donvale的租金中位数下降了近5%。

专家说,房价下跌阻止了一些业主出售房屋,而是将其大型家庭财产放到了租赁市场上,从而帮助拉高了该地区的租金中位数。

维多利亚房地产协会首席执行官吉尔·金(Gil King)说,对更多负担得起的租金的需求增加也推高了租金。

金先生说:“曼宁汉姆市是维州地方政府中可负担得起的租金住房比例最低的地区之一,因此需求对市政租金产生了上行压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由于租房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因此根本没有足够的租房库存来满足需求。”

Doncaster Rd 526号,唐卡斯特,每周租金$ 400。

庆祝烧烤在租赁市场上供应增加的绝佳空间。

Finder.com.au个人理财专家凯特·布朗(Kate Browne)表示,根据供求关系,销售和租赁市场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并非罕见。

布朗女士说:“房价和租金反映不同趋势的情况并不少见。”

“工资增长停滞不前,本月失业率上升到5.2%。这可能会将更多的澳大利亚人推向城市寻找工作,从而增加中央商务区周边地区(如曼宁汉姆)的租赁物业成本。”

但布朗女士说,房价下跌意味着随着租赁物业供应的增加,房客在租赁市场上获得了更大的权力。

她说:“租车者有更多选择,应该害怕寻求更好的交易或进行谈判。”

Jellis Craig的经纪人Bill Vlahos说,租金中位数的上涨反映了由于销售市场的不确定性,更多的家庭房屋登陆了租赁市场。

Vlahos先生说:“在Manningham,我们看不到有很多开发用地在市场上出租,更多的成熟家庭住宅正在市场上。”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加上销售市场的不确定性,许多供应商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价格,因此他们已经走上了租赁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