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的Toorak豪宅融合了世界的奢侈品

2019-11-19 11:56: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设计师Toorak住宅可让您瞬间享誉全球,享誉全球。

设计团队Hecker Guthrie更新了奥尔巴尼路61号 1938年的原始设计,增加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

该物业具有奢华的现代特色,指导价在7.5美元至825万美元之间。

波光粼粼的游泳池旁是一个葡萄牙石灰岩露台。

凯和伯顿的罗斯·萨瓦斯(Ross Savas)说,这套四居室房屋的表面处理,固定装置和配件是世界一流的。

萨瓦斯说:“在看到纽约的一栋联排别墅给了他们灵感之后,摊贩们都经过了很好的旅行,并完全重建了房子。”

“其中一些最佳功能应该是从法国进口的化妆间中的爱马仕壁纸,令人惊叹的厨房和套间中的手工雕刻浴缸。”

房子里有一个光滑的家庭办公室。

个性化的灯具来自纽约的一家设计公司。

从浴室进口的手工雕刻浴缸损坏了套间。

砂岩风格的外墙,修剪整齐的花园和蔓延的藤蔓营造出地中海风情。这座两层豪宅中的其他欧洲高端设计元素包括法国人字地板,瑞士细木工以及配有意大利大理石和英式水龙头的行政厨房。

房屋还拥有一个用葡萄牙石灰石装饰的露台,而苏格兰天鹅绒窗帘和来自纽约设计院的灯光继续进行世界巡回演出。时尚,低维护的花园中还有一个燃气加热的镁泳池。

豪宅上市供私人出售,意向书定于6月5日截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