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和单位在海边为阿斯彭代尔的梦想家园让路

2019-11-20 12:00: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与买家激战之后,稀有的海滨街区将成为Aspendale新梦想家园的所在地。

在拍卖会上通过并在私下谈判中以3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后,将在Hearle Ave的9号和11号拆除四处房产。

Hocking Stuart Mentone经纪人Garry Donovan说,在一位竞标者以305万澳元的价格跳水后,这套1970年代的家庭大小的房屋和3个一居室的单元就通过了。

多诺万说:“还有另外两个方面对此感兴趣,但是当天举手的人最终得到了包裹。”

“他们正计划在这片土地上建立声望很高的梦想家园。”

多诺万先生说,这块663平方米的大型地块提供24.7百万的海滩临街面,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始终如一的观点总是给买家留下深刻印象。

多诺万先生说:“这很不寻常,这意味着您可以沿着海岸线建造房屋。”

“通常这些物业不会在市场上出售,因此这是进入墨尔本最紧俏的走廊之一的机会。”

卖方拥有这些物业已有大约十年的时间,每年赚取65,000美元的租金。

一栋1970年代的家庭住宅和三个一居室单元正在建造中。

多诺万先生说,买家可以在最终确定自己的建筑计划时继续将其作为收入来源来租赁。

该物业仅在两扇门向下蔓延开来,创下新的郊区纪录后几周就被出售。

它在32-33 Nepean公路(两扇门向下)打破郊区纪录后一个月售出。

上个月在Nepean Highway 32-33号的3031平方米街区上的三栋房屋以67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新的梦想家园也有望取代疲惫的家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