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总监费拉·汉密尔顿列出了时尚的Toorak公寓

2019-11-20 12:03: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时尚总监费拉·汉密尔顿(Fella Hamilton)在同名零售品牌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的同一年,就列出了她在Toorak的豪华公寓。

汉密尔顿现年93岁,正在她位于28A St Georges Rd的时尚三居室公寓中分道扬price,指导价在4.9美元至530万美元之间。

这位女商人在退休之前是著名零售品牌Fella Hamilton的总监,于20年前搬进了这家酒店。

这家女装店由她的儿子戴维·汉密尔顿(David Hamilton)和妻子莎伦(Sharon)经营,在澳大利亚拥有31家店,并庆祝今年成立50周年。

汉密尔顿女士说,她与丈夫,商人和房地产投资商理查德·哈比格(Richard Harbig)住在一起,直到七年前去世。

汉密尔顿女士说:“我已经决定我应该住得更近我的孩子和孙子们,所以我要搬到离他们五分钟路程的地方。”

“我在家里过得很开心,每天在神话般的游泳池里锻炼身体。”

汉密尔顿现年93岁,她说她每天都在游泳池里游泳以保持健康。

该物业已针对销售活动进行了重新设计。

Kay&Burton South Yarra的经纪人Rob Fletcher说,设计师的昂贵艺术品收藏和旧家具已从该活动的物业中移走。

弗莱彻先生说:“对于那些正在从一幢大而宏大的房屋中缩减身材但仍然想要奢侈生活的人来说,这是奢侈生活的缩影。”

“该物业位置优越,位于圣乔治路(St Georges Rd)的顶峰部分,该路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好的林荫大道之一。”

汉密尔顿搬进去后不久就退休了,并没有过多地使用这项研究。

豪华的环绕式花园,高端厨房和宽敞的主卧室是单层住宅的亮点。

该公寓仅是该建筑中由著名建筑师Nicholas Day设计的两间公寓之一。

CoreLogic记录显示,这对夫妇于1998年以1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这套时尚的公寓将私人出售,感兴趣的人士将于6月4日截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