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房地产的终极风格指南

2019-11-21 14:1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的古典时期房屋因其精致的细节和迷人的魅力而备受追捧,其历史可追溯到1800年代。

但是,一些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的较新的家居风格再次流行起来。

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死胡同”的时代现在已经复活,并且购房者正在排队以确保本世纪中叶的现代主义房屋。

北Warrandyte Koornong Crescent 30号是现代主义设计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例子。

391 Lower Heidelberg Rd,Eaglemont-Modernist(原版)在Miles上以110万至11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另一处现代主义物业伊格尔蒙特下海德堡路391号(Lower Heidelberg Rd)是通过Miles出售的,价格在110万至115万美元之间。

韦克林(Wakelin)房地产顾问总监Jarrod McCabe说,维多利亚时代的房屋是最经典的,而且历史最长。

麦凯布说:“对那座时代风格的房子总会有需求。”

但是,他说,在过去的五年中,这个世纪中期的现代主义房屋确实“风行一时”,并受到了强烈追捧。

他说:“在一段时间内,很多时候时代经常会处于死角,建筑风格可能不是新的而是一段时间。”

“那座经典的奶油砖在1950年代至1960年代的房子很长一段时间。”

McCabe先生说,Balwyn North和Reservoir在本世纪中叶有一些绝妙的街景,您仍然可以找到一些现代主义的房屋,但是,由于现代法国省级房屋被淘汰,最近很多房屋都被毁了。

North Warrandyte位于Koornong Cres 30号的现代主义杰作,最近在拍卖会上以129万美元的高价售出500,000美元。

保存完好的原始房屋风靡一时,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注,展示了原始现代主义房屋的受欢迎程度。

埃森登(Essendon)罗伯街21号(Robb St,Essendon)展现了吊杆风格。它以155万美元的价格通过尼尔森·亚历山大(Nelson Alexander)出售。

10 Grace St,Malvern是爱德华七世时代的砖头,通过Jellis Craig出售,价格为$ 135万-$ 145万。

Miles Ivanhoe经纪人Sue Lacey说,Banyule市的中世纪住宅总是引起人们极大的兴趣。

莱西女士说:“这不是您通常的家庭在寻找他们,而是一个积极地寻求这种风格的人。”

“可能是那些希望重温童年时代的人。”

她说,大多数购房者喜欢购买原始状态的现代住宅,以便自己动手做起来并搭配复古家具。

房屋的不同时代可以与墨尔本的不同郊区联系在一起。

麦凯布表示,维多利亚州最长的房屋大约在最长的地方,通常在城市附近,例如卡尔顿,菲茨罗伊和东墨尔本。

他说,维多利亚风格的房屋也有不同风格,主要是排屋,但是,如果您去霍索恩(Hawthorn),您会发现双面屋面板。

他说:“(维多利亚时代的房屋)通常相当昂贵,但由于它们所处的土地靠近城市,这更多地取决于他们所坐的土地。”

“在这些类型的郊区,土地非常珍贵。”

南考菲尔德柚木街69A号。霍克·斯图尔特(Hocking Stuart)出售的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屋售价为$ 850,000- $ 930,000。

1/9 Bluff Ave,Elwood。这些公寓展现了墨尔本南部和东南部常见的装饰艺术风格。通过RT Edgar获得1/9号Nab,价格为890,000美元至950,000美元。

305 Blackshaws Rd,北阿尔托纳。战后旧的优质砖饰面饰板可通过Woodards出售,价格为$ 700,000- $ 770,000。

麦凯布先生说,联邦和爱德华时代的房屋更多地位于马尔文和埃尔斯滕威克地区,这些地区经常是非常受欢迎的家庭住宅地点。

在1930年代,装饰艺术以公寓楼和房屋的形式出现。

麦凯布先生在埃尔伍德说,您可能会找到装饰艺术风格的公寓。

他说:“由于它们是小型开发项目,仅开发中的2至10套公寓,因此备受追捧。与现代公寓相比,它们是双层砖房,具有时代特征。”

战后的砖饰面房屋相当基本,但是现在买家渴望购买砖饰面房屋,以便他们可以全面装修并自己动手。

麦凯布说:“随着(战争结束后)我们变得更加富裕,他们花了更多的钱,房间变得更大,并且提供了很多东西。”

由于时代风格的房屋现在已经很老了,因此很多房屋都经过了翻新,以恢复生机。

麦凯布先生说,翻新一所过时的住宅确实是一种真正的平衡。

坦尼森街70号(Elwood)。联合会通过Chisholm和Gamon的售价为3-320万美元。

12 Suffolk Rd,Surrey Hills-天气图爱德华七世时代通过Noel Jones出售,价格在220万至240万美元之间

萨里山的萨福克路12号是一个爱德华七世时代的挡风板,通过诺埃尔·琼斯(Noel Jones)出售,价格为2.2-240万美元。

30 Acacia St,Box Hill-加利福尼亚洋房通过Buxton售价$ 149.5万-$ 1,644,500

博士山30 Acacia St. 加利福尼亚的一处平房,通过巴克斯顿(Buxton)出售,价格为14.95万美元至164.45万美元。

他说:“您要确保它能给您带来现代的生活方式,使您不会觉得自己住在旧房子里,但仍然有旧的感觉。”

他说,一些买家喜欢购买翻新过的旧房,这样他们就可以直接搬进去享受它,而其他一些买家则喜欢原始条件,因此可以自己进行翻新。

他说:“有些人喜欢自己动手做,而投资者却期望该物业相当宜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