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马铃薯大酒店可让您睡在巨型马铃薯中

2019-11-21 14:25: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喜欢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大事。

从库努姆(Koonoomoo)的大草莓,到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的大香蕉和阳光海岸的大菠萝(Big Pineapple),东海岸有很多地方可以使公路旅行者开心,并意识到吃水果和蔬菜的重要性。

但是我们在新南威尔士州罗伯逊小镇上坚定的“大土豆”运动在全球舞台上进行了一些新的竞争,以争夺最佳的巨型马铃薯收获经验。

美国爱达荷州有自己的“大爱达荷土豆旅馆”,您可以在人造淀粉食品中度过一夜,但要花上几麻布麻袋。

要拥有这些美味的薯饼棕色的梦,您必须通过一个短期住宿网站花大约200美元,约285澳元一晚。

这个可靠的蔬菜的内部绝非平淡无奇,内部装饰得像时髦的蒙古包。

复制品Russet Burbank马铃薯于2012年至2018年间在爱达荷州马铃薯委员会的“大爱达荷州马铃薯大卡车”上巡游,直到最终被回收成一个独特的隐居地。图片:爱达荷州马铃薯委员会的Otto Kitsinger / AP图片

坚固的8.5m长,3.65m宽的结构由钢,灰泥和混凝土制成,并在一块田野中进行了俯冲,可欣赏到爱达荷州南博伊西的Owyhee山的美景,爱达荷州以土豆而闻名。

该酒店可容纳2人,配备1张大床,并设有小浴室,小厨房,壁炉和空调。

这个巨大的马铃薯是由爱达荷州马铃薯委员会(Idaho Potato Commission)创造的,目的是推广这种蔬菜,并且它在卡车的背上巡视了美国六年,最终被小小的房屋建筑商克里斯蒂·沃尔夫(Kristie Wolfe)收住。

那是一个经常旅行的小家伙。

但建于1977年的罗伯逊一号长约1000万,宽约4m,本身于去年上市出售,似乎是两者中的较大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