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旧的Pascoe Vale大厦将恢复昔日的辉煌

2019-11-25 11:34: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对年轻夫妇承担了恢复一座空置且破旧的1930年代Pascoe Vale South豪宅的艰巨任务。

买家以125万澳元的价格在Moreland Rd 475-477号买下了这处770平方米的房产,比卖家在2016年购买的价格少了100,000美元。

这栋三卧室房屋保留了华丽的时期细节,包括壁挂壁灯和带镜子的步入式吧台,但都设在褪色的内部。

沃尔什和怀特洛克的经纪人迈克尔·索尔斯比说,在4月6日的拍卖会上,两名竞标者在约30名感兴趣的旁观者面前竞争。

Sowersby先生说:“这对夫妇住在该地区,曾多次经过该物业,并认为它具有巨大的潜力。”

“他们不是在开发它,而是希望将其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他们非常了解-并为即将完成的大型项目感到兴奋。”

在一楼有三间卧室,一个开放式起居区和一个通向庭院的独立家庭房,一个后排日光浴室和一间长厨房。

楼下是第二个客厅,通向多功能杂物房。

阳台上可欣赏城市风景。

Sowersby先生说,卖方放心发现了买家的计划。

索尔斯比说:“他很激动他们不会将其击倒,”

“就市场而言,我们仍在获得可观的价格,而内城绝对占有优势。

“那里的买​​家不多,所以我们必须加倍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