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统计小组的研究揭示了维多利亚州的顶级退休地点

2019-11-25 17:0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维多利亚州西部和北部的城镇已被列为最佳退休场所,因为“婴儿潮”的“浪潮”正准备放弃该地区的城市。

Kerang,Kyabram和Tatura领导了针对《星期日先驱太阳报》进行独家分析而编制的意外退休宝藏。

专家们说,这波浪潮对该地区产生了经济利益。

在Bernard Salt的支持下,人口统计小组考虑了整个维多利亚州的所有350个城镇和城镇,实际上是在做数学运算以找到“完美的退休城镇”。

人口增长,生活成本甚至宗教信仰被用来确定使您度过黄金时期的最佳场所。

人口统计集团联合创始人兼研究总监西蒙·库斯滕马赫(Simon Kuestenmacher)表示,这份名单是通往最适合退休人员的城镇的前所未有的捷径。

“我很确定没有人做数学,”库斯泰马赫尔先生说。

“他们中的很多人(只是)都希望回到他们长大的地方。”

从州西部的霍舍姆(Horsham)到西北的天鹅山(Swan Hill)和北部的旺加拉塔(Wangaratta)等较大的城市,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吸引大部分的搬迁退休人员。

但是,由于其疯狂的步伐和较高的房价,拥有50万以上人口的城市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顶级退休城镇

退休人员Colleen Dix,Helen Burke和Judie Delahunty在Horsham高尔夫俱乐部享受常规比赛。

“有一个负担能力的方面。如果您在墨尔本拥有一所房屋,那么无论去哪里都会便宜一些。”

“因此,您应该有一些额外的钱可以花在旅行或孙子上。”

高水平的志愿服务也被考虑在内,条件是它们将建立社区精神。

Kuestenmacher先生说:“我们认为,似乎有一个退休人员的退休金矿区为该镇提供了另一种能源。”

位于该州高山地区边缘的风景秀丽的默特福德,靠近Echuca的罗切斯特或西部的Terang和Camperdown排名前十。

旺加拉塔(Wangaratta)是维多利亚州总理丹尼尔·安德斯(Daniel Andews)的出生地,是榜单上最昂贵的城市,房屋中位价为314,000澳元,不到您在墨尔本要付的一半。

在Kerang的一所房屋仅需$ 177,500。

维多利亚州独立退休人员协会主席让·怀斯说,在墨尔本租房的退休人员发现他们有能力在一个区域城镇购买住房。

怀斯女士说:“而且我认为,随着这个词消散,我们将看到数量的增加,最终将流向地区城镇。”

在该州,每一个婴儿潮出生的人都将在未来10年达到正式退休年龄,因此拥有适当组合的城镇有望从退休潮中受益。

“将有足够的空间来考虑生活方式的改变,您可以轻松地出售您的墨尔本房屋,并在Swan Hill上购买美丽的,充满活力的房屋。

“有人如果拥有一个已满的超级帐户并且最近有房屋出售,就可以启动当地经济。”

维多利亚州地区城市主席玛格丽特·奥罗克(Margaret O'Rourke)表示,越来越多的退休人员前往地区城市吸引了更多的政府资金,而霍舍姆(Horsham)等一些城镇正处于下一个“黄金时代”的风口浪尖。

O'Rourke女士说:“我认为它将为其中一些社区注入新的活力。”

“我们习惯于看到人们(到这些城镇)退休的真实模式。但是我看到人们真正来这里的真正转变是因为他们正在选择它。”

在霍舍姆(Horsham)的Ingenia Gardens退休村工作了13年后,弗洛伦斯·韦伯(Florence Webb)和合伙人西里尔(Cyril)以及邻居斯坦·卡尔(Stan Carr)都爱上了这座城市悠闲的步伐。

镇上有足够的地方让他们忙碌,但仍然有时间在他们的家门口钓鱼威米拉河,这已成为他们黄金时期的理想之地。

韦伯女士说:“这就像你忙一样。” “我在当地的食品中心当志工……我们钓鱼很多。”

用比昆士兰州多的阳光,很难不看到他在霍舍姆退休的光明面。

一年平均下雨61天,留给志愿服务,与朋友见面的时间充裕,并打入了全澳大利亚第96名的霍舍姆高尔夫球场。

该俱乐部的女子副队长兼退休人员海伦·伯克(Helen Burke)说,这是该州“最好的”退休城镇之一,天气“比昆士兰州好”。

她说:“我们确实有很多工作要做。”

霍舍姆市长马克·拉德福德(Mark Radford)说,该镇的服务,当地医院及其文化和娱乐活动的组合非常适合退休人员。

拉德福德说:“虽然我们并不是纯粹的退休目的地,但肯定是吸引退休人员的地区。”

通过铁路将城镇与墨尔本重新连接的努力,以及计划更好地利用城镇中的Wimmera河的计划,将使考虑采取这一行动的退休人员“花很多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