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种廉价的新产品进入房地产市场

2019-11-25 17:08: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伯班克的这栋房屋起价不到20万美元,主要面向首次购房者。

艾芬豪(Ivanhoe)179具有现代感,功能性和极佳的宜居性,但最重要的是,非常实惠。

伯班克集团董事总经理Jarrod Sanfilippo表示:“这是一个可实现的三卧室,两浴室的房屋,巧妙地将许多风格融入其单层框架中。”

住宅的设计师外观由光滑的黑色饰面和明快的白色调色板组合而成。

巧妙的平面布置图将主卧室(带步入式衣橱和套间)的前部,中间的次卧室和后部的起居区分隔为一个聪明的平面图。

Sanfilippo先生说,舒适的次级卧室大小吸引了买家的注意,因为它为孩子们提供了他们自己需要的空间。

房屋在走廊的尽头打开,进入一个宽敞的起居区,该起居区与9.35m长的露天露天甲板无缝连接。

甲板横跨房屋的整个宽度,可通过就餐区和家庭房的两组滑动门进入。

Sanfilippo先生说,露天区域的设计旨在增强空间感,在室内带来更多自然采光,并提供出色的户外娱乐设施。

他说:“这个空间有一定的哇声。” “这个室外区域的广阔空间意味着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露天地板上摆放多种家具,日光躺椅和餐桌,并创造出真正豪华的户外娱乐区,还为孩子们提供了额外的空间,让他们洒到外面带着他们的玩具。”

生活区通过两组滑动门流到露天区域。

住宅的厨房享有良好的视野,并与家庭活动室,用餐区和户外娱乐区相连。

深褐色的橱柜与其他中性色饰面形成了复杂而温暖的对比,并赋予了厨房清晰度,深度和特色。

Sanfilippo先生说:“厨房浮岛式长椅上方的醒目的灯具也为空间增添了鲜明的色彩,同时也为饭菜准备了更好的照明实用性。”

在该空间中,其他功能可轻松融合功能和个性,包括重新构造的石材台式电脑,灰色镜面防溅板和双下置式水槽。

艾文豪179号(Ivanhoe 179)展示在罗克班克(Rockbank)的索恩希尔公园(Thornhill Park)庄园内,具有Drysdale外墙,这是该房屋可使用的七个外墙选择之一。

它具有玻璃入口门,以增强外观,同时也为室内带来自然采光和温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