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笔交易渗透到墨尔本的硬客拍卖市场

2019-11-27 11:5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买家蜂拥而至墨尔本拍卖,萨里山(Surrey Hills)的一所现代住宅已将其储量大减39万元。

专家警告说,尽管尽管出现了一些失控的销售,但对于许多供应商而言,市场仍然“艰难”。

国家房地产买家总监安东尼·布塞洛(Antony Bucello)表示,埃塞克斯路62号(Essex Rd)在一场竞争性拍卖中以239 万美元的高价开拍,起拍价仅为200万美元。

布塞洛说,随着一大批观众的注意,四个小组提出了约50个出价。

由于CoreLogic上周从820场墨尔本拍卖中获得了57%的初步清仓率,因此此次交易非常出色。

这个数字比前一周的920次拍卖中的52.1%有所增加,但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当时的2071次拍卖返回了65.8%的销售率。

韦克林房地产咨询公司董事贾罗德·麦凯布(Jarrod McCabe)表示,墨尔本市场已经“在2018年末的环境中有所改善”。

他说,但条件“对供应商及其代理商而言仍然是艰难的挑战”。

在里士满,两名竞标者将位于里士满台101号的一间陈旧的三居室住宅以23万澳元的价格卖出,以24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杰里斯·克雷格·里士满(Jellis Craig Richmond)导演埃利奥特·吉尔(Elliot Gill)预计将拆除“老房子”,以便为新房子腾出空间。

他说:“它位于列治文最好的地方-列治文台(Richmond Terrace)的高处,没有遗产覆盖,这非常罕见,”他说。

该郊区的一个仓库公寓在市场上以57万澳元的价格宣布之后,也吸引了三位首次购房者竞拍,以58.5万澳元的价格拍卖。

吉尔先生说,这种垫是由杰克逊·克莱门茨·伯罗斯(Jackson Clements Burrows)的著名建筑师乔恩·克莱门茨(Jon Clements)于2002年专门安装的。

经纪人谈到4/24 Tanner St时说:“做得很好。”

“大多数街区都是作为贝壳出售的,因此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大多数人开始显示自己的年龄,但是这一年龄尚未过时。”

吉尔先生说,尽管市场低迷,仓库房屋的需求仍然很高,而首次购房者也活跃在低于60万美元的价格范围内,该价格适用印花税豁免。

Ray White Glen Waverley经纪人Darryl Wickham在办公室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出售了Waverley的两套房屋,总价比底价高出$ 356,000。

弗朗西斯街9号下午以$ 200,000的高价买下了同一位经纪人。

3月16日:泰莎·海沃德(Tessa Hayward)的维多利亚时代地产包装播放视频

4:44

早盘拍卖中,比利街42号赚了115.6万美元,为住在家里60年的小贩们筹集了15.6万美元。

几个小时后,弗朗西斯街9号在一场竞拍中以高于底价的价格拍出20万美元,被邻居从他的车道上竞标拿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