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ide租户支付墨尔本最昂贵的租金

2019-11-27 11:55: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整个墨尔本的其他地区,Bayside的租房者预计将派出更多的租户,而且价格预计将继续上涨。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住在海边郊区的房屋中位每周费用中位数为824美元,而那些希望租用一个单元的人则可能期望每周支付中位数520美元。

这是整个维多利亚州租房者最昂贵的城市。

尽管对墨尔本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但要价已从2017年的房屋租金810澳元和单位租金500澳元跃升。

同期,Bayside房屋的中位数价格下降了4.1%,至180万美元。

Realestate.com.au租金总经理Kul Singh说,价格受到销售条件疲软的影响。

辛格说:“投资者保持库存,寻找租金收益率的增长,这会影响每周的租金,而担心进一步下跌的买家也将进入租赁市场。”

该地区发现了墨尔本一些最有声望的租金。

“这些因素导致热门地区的租金竞争加剧,往往导致租金上涨。”

投资者将在他们的Bayside房屋上获得每年2.4%的租金收益,低于墨尔本的平均3.1%。

大墨尔本地区房屋的要价中位数为每周430澳元,较2017年的420澳元有所增加。

博马里斯(Beaumaris)白街6号(White St,Beaumaris)的租金为每周1600美元。

该物业包括一个豪华的户外娱乐区。

塔斯马尼亚的租金相同,而悉尼,堪培拉和达尔文则更为昂贵,分别为560美元,550美元和500美元。

墨尔本的单元房租金中位数为每周420澳元,在澳大利亚各首府城市中排第三,仅次于悉尼和堪培拉。

梅尔顿最便宜,每周要价370美元。

辛格表示,由于需求,内城区的房价更有可能上涨。

他说:“由于竞争加剧,我们预计最受欢迎的租赁目的地将继续变得更加昂贵,特别是如果由于与负资产负债率和投资者有关的拟议劳工政策导致租赁房屋供应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