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世界的Kew豪宅可能成为新纪录保持者

2019-11-27 11:56: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最独特的街道之一上的一栋古老的都铎式豪宅已经在基尤(Kew)上市,并以皇家价出售。

如果萨克维尔街71-77号的地块庞大,如果其价格指导价在$ 11- $ 1,210万的最高价位,则可能夺冠并打破该郊区的价格纪录。

墨尔本经纪人凯文·普昂(Kevin Phuong)说,这栋五居室的物业叫斯特拉特福德(Stratford),已经由卖方复杂地修复了。

修剪整齐的花园也是修复的一部分。

Phuong先生说:“对于业主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用于翻新房屋并将其恢复到近几年的昔日光彩,这意味着它在市场上是非常罕见的报价。”

“这里有漂亮的镶木地板和从欧洲进口并用正确的颜色染色的木材,具有历史意义。”

这座1924年的住所包括一个充满人物的图书馆和行政厨房,厨房配有巨大的大理石长椅和顶级家用电器。

宽敞的厨房配有顶级电器。

这房子有五间优雅的卧室。

深色木材从欧洲进口,并染成传统的帝舵色。

占地2327平方米的宽敞区域包括修剪整齐的花园和一个全尺寸的网球场(另设标题)。

Phuong先生说,有可能单独购买房屋和网球场,运动场的成本约为600万澳元。

他说:“我们可以让开发商买网球场,但是房子需要听众欣赏它的风格和历史。”

网球场一年前以5到550万美元的价格指导价测试了市场,但未能在拍卖中找到买家。

现在,它已经作为包装的一部分与房屋一起浮出水面了。

Phuong补充说,该物业的高端价格可能归因于土地面积,独特风格和位置。

他说:“ Kew的Sackville St可能是墨尔本最珍贵的街道之一,它对高收入家庭非常有吸引力,因为它被私立学校所包围。”

“我们的广告系列还针对也对该地区表现出兴趣的国际买家。”

根据CoreLogic的说法,这条绿树成荫的街道是Kew的记录保持者的故乡,该记录位于39号,2007年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极好的Tudor必须以其价格指南的最高价出售,才能成为该郊区最昂贵的房子。它通过私下出售来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