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利山的房屋获得了20万美元的保费

2019-11-27 14:1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韦弗利山(Mt Waverley)的一个人给了他即将离去的邻居一个巨大的告别礼物,以超出储备金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他们的房屋。

弗朗西斯街9号的竞标价格一直以20,000美元递增,直到达到130万美元,然后马路对面的轰鸣声将拍卖推上了高潮,使出价提高了100,000美元。

摊贩们在这个备受人们喜爱的房子里住了43年。

雷·怀特·格伦·韦弗利的经纪人达里尔·威克汉姆(Darryl Wickham)冲进屋内,迅速确认房屋已上市,但在他返回之前,价格再次上涨至142万美元。

选择不使用姓氏的供应商Alan和Liz表示,对与邻居的交易感到很兴奋。特别是考虑到他们的储备金为130万美元。

利兹说:“鉴于目前的市场趋势,我们绝对被强奸了–我们从来没有想到这一点。”

这对夫妇在家里住了43年之后,于7月搬到了一个退休村,说他们最喜欢的邻居在经过数周的拍卖后才看到前一天晚上该房产首次在市场上出售。

威克汉姆先生开玩笑说营销活动是不必要的,但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活动。

早些时候的降雨被辐射的阳光所取代,这使拍卖能够在外面进行,有60余人观看了五个团体(主要由年轻家庭组成),迅速将房产推高了储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