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翻新遗产大厦轰动布莱顿市场

2019-11-28 14:10: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拥有悠久历史的联邦美女在其所有者完成全面检修并进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扩展后,已投放市场。

在布莱克大街8号的这座富丽堂皇的布莱顿大厦中,两个时代无缝地融为一体,指导价在13-1400万美元之间。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业主,一名矿业主管和他的妻子,有望在2010年以512万5000美元的价格购得这笔财产。

这对夫妇花了超过150万美元进行了翻新和扩建,完成了宏伟的五居室杰作。

1888年原始住所的改建还包括安装新屋顶,增加空调,一部电梯以及一个室内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大理石壁炉,木柜和装饰性天花板保留了传统的旧设计。

被列入遗产名录的财产在装修之前的外观。

今天房子的大小。

巴克斯顿布赖顿经纪人哈利·摩尔(Halli Moore)表示,业主“确实增加了奢华”,这对买家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他补充说,户外娱乐区是一大亮点。

“您拥有任何人举办宴会所需的一切,从已安装的燃气热水器,内置橱柜到Vintec酒柜,户外洗碗机和Capital烧烤店;这确实是一个娱乐天堂,”摩尔先生说。

房子保留了一些传统的细节。

包装中包括一个巨大的现代化厨房。

在2014年完成装修后,该酒店获得了三项HIA大奖-两项是最佳的翻新和扩建,还有一项是最佳的房屋设计。

占地2027平方米的住宅最初是为维多利亚州最高法院法官托马斯·阿贝克特的兄弟爱德华·阿贝克特建造的。

被列入遗产名录的居所仍然在前部设有书房,正式的起居室和餐厅,并在花园中拥有百年历史的橡树。

该酒店装修后获得了多个奖项。

玻璃的走廊连接了新旧之间。

如果该物业在其引人注目的要价指南内易手,它将是今年迄今为止布莱顿最昂贵的交易。

但是,这座奢华的房产并不是这个郊区市场上最昂贵的房子——Bay St 1号的一栋疲惫的海滨豪宅要价在20至2200万美元之间。

布莱克街(Black St)房地产将于4月17日截止私下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