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y明智的Moorabbin开发计划将带来意外收获

2019-11-28 14:13: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精明地细分Moorabbin街区的精明卖方可以通过仅出售一半土地来赚取意外之财。

新排屋位于84A Bulli St,计划于3月23日下周末以$ 1.15- $ 1.25百万落槌。

它是由卖方乔恩·瑞安(Jon Ryan)设计的,据CoreLogic称,他最初并没有计划将自己以78.2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的房子分拆。

赖安说:“五年前,我买了这块街区,打算建一所房屋,但我决定建造两座房屋,这样我就可以留在我爱的地区,而另一个家庭可以搬进去。”

“该站点上以前有一个疲惫的房子,我从头开始设计这所房子,非常注重家庭和娱乐。”

这位前瓦工可以在仍住在隔壁的同时,偿还他花在购买土地上的钱,外加巨额溢价。

CoreLogic表示,这栋原始房屋的价格为782,000美元。

新的联排别墅的售价可能远高于街区的购买价。

四个大卧室是智能设计的一部分。

待售的四居室联排别墅拥有两层楼的时尚特色,并设有低维护的后院,非常适合娱乐。

雷·怀特·切尔滕纳姆(Ray White Cheltenham)的经纪人凯文·乔克(Kevin Chokshi)说,这所房子打勾了所有供家庭使用的盒子,被安置在一个受欢迎的地方。

Chokshi先生说:“厨房的设计确实是这处房产的王冠上的一颗明珠,如果您以为是MasterChef而不是家庭住所,那将是可以原谅的。”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穆拉宾的房屋中位价为125万美元。

这套全新的物业将于3月23日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