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最艰难的房地产市场包括唐谷 克拉林达

2019-11-28 14:21: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拉河谷镇是维州最难买入的房地产市场。

每年仅售出少量房屋,并且居民诱使居民不想离开,唐·谷(Don Valley)是购房者难以克服的难题。

维多利亚州估价专员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30日,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以东70公里的小镇上,只有三栋房屋易手。

这很容易使它成为该州营业额最低的市场,其次是大洋路的怀河(Wye River),其房屋销售量为八年。

据估价总署称,在东吉普斯兰的坎恩河和新南威尔士州边界的冈博尔有9栋房屋交易,在利斯莫尔,努吉和与MCG毗邻的乔利蒙特有10栋房屋。

专业人士Yarra Junction的负责人Ashleigh Hall表示,唐谷(Don Valley)“绝对不是房屋经常翻倒的区域”。

他说:“人们一到那里,就没有理由离开。”

“这是丹德农山脉山麓的一个美丽景点,唐河和雅拉河汇合处。”

怀伊河McRae Rd 41-43号以1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它最后一次在1994年以250,500美元的价格易手。

霍尔先生说,唐谷(Don Valley)的经济适用房和大面积住宅也吸引了墨尔本外围地区买家的需求。

最新人口普查显示,该镇在2016年有224栋私人住宅,住房人口576名。

霍尔说,其中大多数都至少占地半英亩(0.2公顷),其中有2-4公顷的业余农场,还有较大的农场。

它的销售量太少,无法产生准确的中位数价格,但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列出的最新房屋交易价值分别为$ 441,000和$ 835,000。后者涉及由其所有者持有约27年的Don Rd房屋。

斯坦利一家位于Farm Lane 5号的房子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购买低周转率的Don Valley,其指导价在990,000-106万美元之间。

在十年前,马克和简·史丹利(Mark and Jane Stanley)搬到唐谷的家之前,他们经常开车经过3.6公顷的业余农场,并梦想拥有它。

斯坦利女士说:“我们一直想要几英亩土地。”

他们很喜欢这些景色-“您可以直接从前门看到Toolebewong山脉,” Stanley先生说-并且安静的生活方式靠近附近的Healesville和Yarra Junction所需的所有商店和服务。

斯坦利一家翻新了位于农庄巷5号的四卧室房屋,并在地面上安装了游泳池,棚子和围栏。他们现在很不情愿地出售物业,希望以990,000美元至10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以扩大土地面积。

6克拉林达(Clarinda)的纽兰兹法院(Newlands Court),自1982年以79,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以来,首次在市场上出售(要价850,000-900,000美元)。

佛蒙特州南的Ryrie Place 2号在两次销售之间相隔了很长时间,该公司于1979年的最后一次收入为$ 64,500,目前的出价为$ 1.05- $ 115.5万。

进一步的CoreLogic数据显示,娇韵诗的房主持有房屋的时间比维多利亚州的其他人长-平均为23.6年。

Century 21的董事Con Katos表示,让居民在家庭友好的东南郊区留下“一个宽敞的街区和有个性的房子”是没有道理的,那里的房屋中位价为80万美元。

Balnarring海滩,佛蒙特州南部,Keilor公园,Boort,Avondale Heights和纳尔逊的平均持有期也超过了2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