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纳士拍卖市场在劳动节长周末升温

2019-11-29 11:4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这个劳动节漫长的周末,莫纳什地区将举办墨尔本拍卖的十分之一,其中包括一些墨尔本最受欢迎的拍卖品。

CoreLogic预计本周将有199套房屋落入全市。其中有19个位于莫纳什地区。

与上周末的1039场拍卖相比,墨尔本的总成交额下降了81%。

莫纳什(Monash)的产品本周在realestate.com.au上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目光-但买家为时已晚,无法抢购该地区最受欢迎的拍卖清单。

据信该物业在其80万至85万美元的价格范围内出售。

此次出售的2/25 Torroodun圣,维夫利-墨尔本第五观看次数最多的拍卖本周realestate.com.au上市-上周五上午完成。

这套三居室的房子原定于周六下午2点落槌。

Hocking Stuart的经纪人Nick Goold说,在一个年轻家庭进行购买之前的一周中,有几个买家表现出了兴趣。

据了解,该物业的销售价格在80万至85万美元之间。

戈尔德说:“在这个价位上,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物业。”

“由于复活节比今年晚些时候,因此在复活节之前,人们似乎会急于尝试上市。

“在复活节过后不久,将举行一次联邦大选,这可能会使事情有所动摇。”

3/2 Winbirra Pde,Ashwood,在厨房里有宽敞的石质桌面空间。

位于阿什伍德(Ashwood)Win / 2irra Parade 3/2的三居室,两浴室联排别墅,在周六上午10点拍卖之前,也引起了在线关注。

它的要价为$ 800,000,并提供一个石制厨房,舒适的生活空间和一个私人庭院。

Ray White Mount Waverley的经纪人Krish Bundhoo表示,大约有35个团体通过了该房产,其中大多数是在网上查看该房产之后进入的,首次置业者将成为拍卖的主要参与者。

Bundhoo女士说:“东南部郊区是家庭最想要的地方之一,尤其是那些希望进入学区的人。”

“这是适合家庭购买的最佳市场。”

Bundhoo女士说,年轻的家庭和年轻的专业人​​士很乐意放弃一个漫长的周末,以期为将来的住房买单。

1/7 Rachelle Drive,Wantirna的指导价为$ 550,000- $ 605,000。

抛光地板和设施齐全的就餐空间是其特色。

iTrak董事戴维·斯图尔特(David Stewart)说,大约40个团体已经检查了该物业,这更像是“一所小房子而不是一个单元”。它拥有抛光的地板,一个像样的后院,以及便利的位置,邻近商店,学校和医疗服务。

斯图尔特说:“我们目前处于一个下滑的市场中,很少有人会对此感兴趣。”

“在绝对的市场激烈竞争中,我们开放了供100多人前来检查的场所-这是不可持续的。

“我们一直都知道这种校正正在发生,只是时间的问题。”

该物业主要吸引小型化和首次购房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