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的全新设计让您过上高尚的生活

2019-11-29 11:50: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uxe 296是一栋现代的单层住宅,具有许多豪华功能,可充分利用每个季节的生活。

作为其标志性外观的一部分,Arden Homes设计有两个日光浴场,它们全年都利用自然光,使周围的房间更加明亮和诱人。

开放式厨房/客厅/餐厅区的高架天花板带有高亮窗户,增添了轻松通风的感觉,是一项令人惊叹的功能。

“高架天花板使空间感觉像是更大的空间,并为房屋提供了强大的建筑优势,”雅顿房屋总监Dean Morrison说。

高光窗户和高高的天花板给人通风的感觉。

Luxe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第二套和第三套购房者,提供了注重实际的高端设计。

主卧室设有宽敞的步入式衣橱,位于开放式起居区旁,远离其他三间卧室,以提供额外的隐私。套间还具有私密感。

“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在浴室内提供更多的私密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Luxe 296套间被放置在房屋的外侧,” Morrison先生说。

黑色独立式浴缸在可欣赏私家花园景色的落地窗旁营造出大胆的风格。一天结束时,这是一个宁静的场景,可以尽情享受。

从主卧室到其中一个日光浴场的推拉门使整个空间变得圆满,这是田园诗般的父母们的静修之所。

莫里森先生说,如今,有多个生活区对于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他说,这所房子的第二个休闲空间位于房子的前面,是一个很棒的小房间,特别是考虑到它靠近孩子们的卧室。

这所房子具有深色木材的特征,注入了温暖和对比的元素。

功能包括垂直的房间隔板和一个投影木材,使后客厅的壁炉成为重点。

厨房体现了雅顿(Arden)的承诺,即在其标准设计产品中以时尚的内含物建造房屋。

每天都希望找到一流的Fisher&Paykel电器,包括法式门冰箱和石凳。

这些功能以及带有将其连接到后方日光浴场的服务员的管家厨房,将有助于使娱乐变得轻松。

一扇高高的窗户将管家的厨房连接至后方的日光浴场。

Luxe 296有四个立面可供选择,而Nova则在Torquay展出。它融合了外部材料和百叶窗屋顶。

Arden Homes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建筑商,在2018年维多利亚房屋工业协会奖中获得认可。它的Votivo 43展示房获得了最佳展示房奖$ 400,001- $ 500,000,而Milan 29 Mk2则获得亚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