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斯科特市长出售的改造后的马stable

2019-11-29 11:50: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位前市长在一座意大利式豪宅后方改建的马stable正在索恩伯里(Thornbury)抢购。

弗朗西斯·格罗夫(Francis Grove)8/6号公寓的稳定转弯公寓是本韦努拉(Benvenula)房地产的一部分,价格为329,000美元。

这座豪宅由前诺斯科特市长Thomas Hicks McLean于1885年建造,后来卖给了著名的鞋履制造商Charles Trescowthick。

根据维多利亚遗产数据库,这座豪宅的大部分场地建于1920年代,如今洋房风格的房屋环绕着该房屋。

这座带有历史遗迹的豪宅已被分成三部分,其背后最多有24套公寓。

伍兹(Woodards Northcote)的安德鲁·瓜里诺(Andrew Guarino)说,这座宏伟的房子是桑伯里最古老的建筑之一。

他说,马s早在许多月以前就为公寓腾出了空间。

瓜里诺说:“该公寓(待售)位于一楼,比普通公寓要大一些。”

“主要景点之一是能看到绿色植物的旧钢窗-您不会从砖墙上望出去。”

一卧室公寓设有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以及带储物柜和黑色防溅板的厨房。

它还有硬木地板,一间带镜面衣柜的卧室以及分离式供暖和制冷系统。

他说:“首次检查有四组,三组是年轻的首次购房者。”

“由于减免印花税,首次购房者将支付零印花税。而且,投资者更难获得贷款。”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这处房产的最后一次出售是在2001年,当时的价格为8.3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