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其顿山加入墨尔本的百万美元俱乐部

2019-11-29 14:05: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其顿山(Mt Macedon)拥有一些维多利亚州最珍贵的房地产,并已成为墨尔本百万美元俱乐部的成员。

维多利亚州最新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显示,马其顿山脉乡镇的房价中位数在2018年初突破了100万澳元。

它在三月份季度达到了105万美元,并且全年都保持在百万美元以上。

马其顿山(Mt Macedon)于2018年共售出11栋房屋,其中六栋售价超过100万美元。

马其顿山马其顿山道767号,被称为Cameron Lodge,在市场上的售价为7.5-825万美元

REIV首席执行官吉尔·金(Gil King)将马其顿山描述为该地区房地产市场上的瑰宝。

他说:“这是惠特尔西,休姆和马其顿山脉地区的唯一城镇,房屋中位价超过100万美元。”

金先生说,马其顿山的美丽,轻松的生活方式以及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相对距离,促成了该地区对房屋需求的增长。

基廷斯房地产公司的桑迪·巴里·穆勒(Sandi Barry-Mueller)将马其顿山(Mt Macedon)描述为一个声望很高的地区,那里散布着由墨尔本的富有精英建立的重要房屋。

仍然保留了许多原始财产,包括可追溯至1886年的Macedon Macedon Rd的 Cameron Lodge 。

这座六居室的房子坐落在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山地车站花园之一的土地上,市场上的价格为7.5至825万美元。

马其顿山马其顿山路1323号,于去年3月以1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巴里·穆勒(Barry-Mueller)女士说,这个小镇受到了来自澳大利亚各地和海外买家的追捧。

她说:“他们都在山上寻求更和平的生活。”

“一些非常富有的商人周末在这里休息。”

Barry-Mueller女士指出了马其顿山路1323号这栋迷人的三居室房屋,该房屋于去年3月被当地买家以135万澳元的价格买下。

这座房子名为Esterdean,坐落在紧贴的北坡上,风景宜人的美丽花园。

Barry-Mueller女士说:“这是一个梦dream以求的地方,那里充满了薄雾笼罩的山谷和神奇的日落。”

马其顿山1323 Mt Macedon Rd设有一座水坝。

马其顿山(Mt Macedon)的生活方式,与墨尔本的通勤距离以及一流的学校也吸引了年轻的家庭。

去年四月,位于道格拉斯路(Douglas Rd)77号树顶上的一间四卧室木屋风格的房子以17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年轻家庭。

巴里-穆勒女士说:“那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结果。”

一家人住在海岸上,正在寻找树木的变化。

她说:“他们爱上了房屋的设计和位置。”

“现在已经搬进来,并让他们的孩子入读当地学校。”

马其顿山的房地产要花大约一周到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卖出。

Barry-Mueller女士说:“有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合适的买家。”

度假胜地风格的马其顿山(Mt Macedon)768 Mt Macedon Rd,市场上的价格为4-440万美元。

阿伯克罗姆比房地产公司的乔克·兰利说,马其顿山(Mt Macedon)及其在宏伟花园中的私人飞地正迅速成为一个热点。

对于想要摆脱城市拥堵的墨尔本买家来说,这是吸引人的地方。

他说:“人们正在重新思考他们的生活方式。”

“许多人选择在墨尔本居住一周,周末在山上的主要住所中生活。”

该酒店设有一个迷人的温室。

小镇上有很多豪宅,包括法国省级风格的房产,位于马其顿山路768号,市场价格为4-440万美元。

兰利说:“这座美丽的家庭住宅是马其顿山黄金地带上的宏大花园庄园之一。”

“这是开箱即用的产品,正在吸引来自州际和海外的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