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在全球豪华房地产市场排名中下滑

2019-11-29 14:19: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曾经炙手可热的豪华房地产市场已经降温,但该市仍位居全球房价增长前50名之列。

维多利亚州的首都在莱坊国际优质住宅指数(PIRI)上排名第41位,去年增长了2.2%。

这标志着与前一年的第14位相比出现了大幅下降,当时记录了每年9.8%的价格上涨。

该指数追踪全球100个城市的豪华住宅市场的价格走势(按价值定义,该市场的价值排名前5%)。

该公司报告说,总体而言,价格上涨总体上有所下降,去年100个市场的总价值上涨了1.3%,而去年同期为2.1%。

报告称:“这种下降并不令人意外。”

“自从2008年以来,我们学会了生活在没有超低利率的情况下,这种超低利率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加剧了房地产市场,因此,较低的价格增长是货币政策转变的必然结果。”

Toorak 9 Cole Court今年的成交价约为1200万美元。

墨尔本是最新名单上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城市,仅次于悉尼(增长30%,排名第30位)和布里斯班(增长31%,排名第31),并排在珀斯和黄金海岸之前(两者均为第42位,增长2.1%) )。

悉尼也从第9位下跌至2017年的10.7%。

莱坊(Knight Frank)澳大利亚住宅研究负责人米歇尔·西耶尔斯基(Michelle Ciesielski)表示,澳大利亚的奢侈品市场在2018年的住宅价格增长方面继续“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但是她说,澳大利亚各城市以及世界各大城市正在经历的收益正在“趋同”,三年前,当范围“接近19%”时,这五个城市之间的差距都在1%之内。

莱坊(Knight Frank)还发现,由于我们的政治稳定性,生活方式和教育特色,澳大利亚仍然是计划购买优质住宅房地产的第三大买家,仅次于美国和英国。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11.1%的增长率高居PIRI榜首。报告称,这一增长是“由于供应不足和菲律宾经济蓬勃发展所致”,但远低于前几年全球主要市场的增长。

报告说:“在我们编制PIRI的12年中,表现最好的市场尚未将年增长率保持在21%以下(到现在为止)。”

爱丁堡以10.6%的年增长率位居第二,其次是柏林(10.5%),慕尼黑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均为10%),墨西哥城(9.5%)和新加坡(9.1%)。

许多城市倒退,尼日利亚最大的城市拉各斯(Lagos)在2018年从其奢侈品市场下跌了25%。

降价幅度最大的还有温哥华(-11.5%),伊斯坦布尔(-10.4%)和汉普顿(-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