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竞标的Bentleigh East拍卖中价格随温度飙升

2019-11-30 09:5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东部的Bentleigh一家家庭昨日震惊了,此前他们的复古四卧室房屋以高于保留价的价格售出了235,000美元。

在一年中最热的日子里,一百多人很快就汗流,背,六名购房者的迅速出价将这家位于Mawby Rd​​ 45号的房子推高到了131.5万美元。

上午11:30拍卖会以990,000美元的价格开盘,然后飞过其108万美元的底价,里面有年轻夫妇和家庭,他们躲在绿树成荫的街道上。

巴克斯顿·本特利(Buxton Bentleigh)拍卖师克里斯·哈索尔(Chris Hassall)表示,竞标是如此之快,以至于只有一次机会以113万美元的价格将其挂在市场上。

彼得和卡拉·柯林斯对意外的结果感到非常兴奋。

柯林斯女士说:“我们甚至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出售,市场确实令人困惑。”

现在,他们必须评估自己的选择,并取得很高的成绩,这使他们的雄心壮志得以提升,他们前往墨尔本茂密的东部并靠近孩子的学校。

柯林斯说:“今天我们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因为我们只是不知道它会如何发展。”

来自海湾地区的一个年轻家庭赢得了钥匙。

房屋的复古风格,包括石板瓦,裸露的砖砌建筑和带有燃木加热器的倾斜天花板,是吸引购房者的一部分。

尽管周围便利的位置靠近商店和学校,但高大的竹子和树木为家庭提供了私密性。

Hassall先生说,他们对拍卖前充满信心,但很难确定目前有人竞标。

结果,加上100多个围观者,今年早些时候销售强劲。

哈萨尔说:“我感觉到市场已经趋于平稳。”

“而且我们已经显示的某些结果甚至显示出合适属性的火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