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顿南迷宫的汉普顿风格优雅

2019-11-30 09:51: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富兰克斯顿南的大型住宅散发出一流的风格,将为寻求豪华生活方式的人们提供住所。

在8-10肯辛顿大街的房子报价在绿树浓荫3837sq米配股一个慷慨的六间卧室布局规划集。

它采用美国殖民地设计,被描述为纽约长岛的汉普顿风格房屋。

该物业的指导价在1.9美元至209万美元之间,并提供充足的室内和室外产品。

OBrien Frankston的房地产经纪人安德鲁·米尔恩(Andrew Milne)表示:“该地区没有太多这样的房屋,而且房屋曾经是更大土地的一部分,这些土地多年来已经细分。”

他补充说:“多年来,业主一直非常谨慎地维护这所房屋。”

“我们期待看到新的业主享受精心布置的房屋所提供的许多功能。”

前露台覆盖了房子的整个宽度,坚固的双门入口通向宽敞的门厅,宽敞的门厅欢迎客人。

地面上是一间豪华的父母卧室套房,设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浴室和更衣室。

宽敞的正式和休闲起居区和就餐区都配有开放式壁炉,可为您加热。带有套间,书房,化妆室和充足储物空间的客用卧室可完成此级别。

弯曲的楼梯通向设有两间浴室的小型卧室。在这一层还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个剧院室。

在室外,大型游泳池位于泳池房旁,泳池房设有休息区,浴室,小厨房,储藏室和桑拿浴室。

车库也很大,有储藏室和车间,而户外娱乐区则设有健身房,小房子和游乐场。

美丽且维护良好的房屋也靠近学校和公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