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历史悠久的罗宾汉古董店出售

2019-11-30 09:54: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著名的古董商罗宾·凯利(Robin Kelly)准备出售她迄今为止最大的古董:她历史悠久的坎特伯雷商店。

凯利女士在罗宾汉古董店(Robin Hood Antiques)搜寻该州48年的老式物品后,最近关闭了该仓库,其中一些她是她租给电影和电视工作人员的。

这位现年78岁的商人现在列出了罗宾汉的长期基地-一家1888年建造的商店,位于245 Canterbury Rd-以及毗邻的咖啡店(247号)进行私下出售,总要价为150万美元。

n15pp603 a1坎特伯雷(Katerbury)图标罗宾·凯利(Robin Kelly)40年后正在出售她的罗宾汉古董店。 与她的狗Suzie在坎特伯雷商店合影。

2011年,坎特伯雷的偶像罗宾·凯利(Robin Kelly)和罗宾汉·胡德古董(Robin Hood Antiques)一起和她的狗Suzie在一起。

该商店被认为是坎特伯雷最古老的商店。图为韦茅斯的五金店。

245号被认为是东部郊区最古老的商店,从Boanas餐厅和葡萄酒馆开始,直到1902年成为韦茅斯的五金店。

凯利女士自1999年以来一直拥有这家商店。当年她还购买了第三处毗邻物业,但后来于2006年出售。

职业歌手和遗产倡导者说,罗宾汉(Robin Hood)的厨房和家具进入了1995年备受喜爱的电影“ 贝贝”。

海伦·米伦(Helen Mirren)的2018年超自然恐怖电影《温彻斯特(Winchester)》还展出了来自她商店的“巨大的彩色玻璃窗”。

Robin Hood Antiques装满了古董,这些古董将在商店出售后拍卖。

海伦·米伦(Helen Mirren)的电影温彻斯特(Winchester)具有从商店采购的彩色玻璃窗。

保罗·霍根(Paul Hogan)的迷你剧《安扎奇》(Anzacs)也出现了凯利女士商店的一张古董床。

“我是从Boga湖(天鹅山附近)的一个农场购买的。凯利女士回忆说,它已经被卡车撞了过去,弯成两半。

“我让修复者将其全部打开-古董床坚不可摧。”

她说,她的床-这家商店的特色菜-也曾被汉克斯罗克的福克斯泰尔野餐公司的制造商细读。

凯利女士说,这些商店仍然保持着原始状态,高高的木天花板和迷人的“弯曲地板”。

这些房产空置,凯利女士计划将这些房产出售给罗宾汉,以清除其大量商品。

她说,这些商店将非常适合另一家老式学校,例如古董店,黑胶唱片商店或古董市场,或者是餐馆。

维多利亚州Assetxcel的销售代理商Charles Sava说,这对夫妇在坎特伯雷火车站和繁华的购物街Maling Rd附近占据了358平方米的土地,并设有后车道。

萨瓦先生说,只要他们的作品对他们的遗产地位表示同情,他们的商业1区就可以在顶层增加三至四层楼,或者在其后面开发土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