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RDV的字母形积木将在古老的军营中拼出HOME

2019-12-01 15:04: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VRDV透露了其重建 德国曼海姆前美军营地的计划, 由拆毁的营房和四个住宅塔组成一个绿色的土墩,拼写出家的字眼。这家荷兰公司在曼海姆市占地41公顷的富兰克林·米特(Franklin Mitte)社区设计,旨在为单调的军营计划引入密度和多样性。

由于缺乏有吸引力的房屋,针对离开德国城市的当地家庭,新社区还将把城市的一个偏远地区与附近风景秀丽的森林连接起来。

绿山将由拆除后的营房建筑的残骸制成,并围绕现有建筑建造。作为中央枢纽,它将容纳商店,餐馆,咖啡馆和社区空间。

一条穿过大丘中心并穿过一些旧建筑的小路将为居民区提供连接。

从顶部开始,山丘将提供周围四座新住房开发项目的全景。每个字母的形状都类似于“家”这个词的字母。

MVRDV的创始合伙人Winy Maas说:“绿色山丘是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区的中心标志,它是社区的公园心脏,人们可以漫步,放松,一览社区及其房屋塔楼的全景。”

他继续说:“与一系列投资者一起庆祝了过去的各种类型和解释。”

“主轴欧罗巴Achse穿过方案的中心,刺穿一些旧结构,同时连接两个周围的自然区域,同时创造了从旧到新的过渡。”

广场将以每个字母投影阴影的形状围绕每个建筑物。这些标记将贯穿新旧建筑物,这是建筑师意图将场地的历史与现代建筑并置的一部分。

MVRDV将设计和详细描述12380平方米的O塔楼和17890平方米的M楼。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Haascookzemmrich STUDIO2050将完成H区块和As + P Albert Speer&Partner E塔。

这些塔的规模会有所不同,O形塔包含120套公寓,M块可容纳185套公寓。

建筑师还使每种形式适应不同的用途。M塔的屋顶将设有网球场,而O中心的空隙中的较低高度将形成一个公共舞台,楼梯从地面向上延伸。

每个HOME塔都将具有鲜明的个性色彩,以使其在中性色调的社区中脱颖而出。它们将向Vogelstang区和高速公路旋转,以便从远处读取。

曼海姆(Mannheim)建于1606年,是一个创新的贸易城市,一直被用作美国陆军基地,直到2011年。此后,人们计划对该荒凉的土地进行大量重建,其中包括MVRDV提出的另一项提议,以建造“乡村” 经济适用房。

来自德国凯撒斯劳滕大学的建筑专业学生为难民营建立了一个木制社区中心,为 现在居住在曼海姆的数千名难民中的一些难民。

Maas说:“ HOME塔楼表示欢迎的建议。” “在这些令人怀疑的日子里特别需要。曼海姆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城市,有着很强的社会议程,该地点目前有10,000名难民居住,我觉得这令人印象深刻,说实话,很感人。”

由Winy Maas创立的MVRDV与Jacob van Rijs和Nathalie de Vries一起成立于1993年。公司办公室位于鹿特丹,鹿特丹是一个迅速成为建筑创新中心的城市。

MVRDV的最新项目包括为台湾建造的带屋顶游泳池的Y型别墅,邀请大人参加的哥本哈根社区中心以及为首尔 提供的购物中心和夜总会大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