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超越其他地区

2019-12-02 11:49: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一份新报告中,本迪戈被吹捧为澳大利亚第一大“成长之星”房地产市场。

在墨尔本市场持续低迷的同时,该地区城市被领先的研究公司Hotspotting的Price Predictor Index称为未来几个月价格上涨的最大前景。

该报告指出,本迪戈的优势包括负担得起的住房,强劲的租金收益,进入墨尔本的便利条件,稳固的就业市场以及“比首都城市更轻松的生活方式”。

该报告还指出了热点城市中的10个“崛起”郊区-超过大都市墨尔本仅有的9个,这一数字已从2015年中期的127个峰值下降。

其中包括鹰鹰(Eaglehawk),黄金广场(Golden Square)和袋鼠公寓(Kangaroo Flat),这些别墅的房价中位数略高于30万美元。

该报告将不断上升的郊区定义为房屋销售量不断增长的郊区,因为这通常是房价上涨的先兆。

它说:“投资者可以通过找到销量增长的地点来提前购买价格,”

报告作者特里·莱德(Terry Ryder)还称维多利亚地区为“全国需求最大,价格大幅上涨的最强劲市场”,巴拉瑞特和拉特罗布则是其他明智的目标。

莱德说:“墨尔本需求旺盛。”

“我们首先在吉朗(Geelong),帕克纳姆(Pakenham-Officer)和瓦拉古(Warragul),然后是巴拉瑞特(Ballarat)看到,现在本迪戈(Bendigo)正在崛起。

“对于想要立即购买的人来说,本迪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雷·怀特·本迪戈(Ray White Bendigo)的米奇·巴尔纳维斯(Mitch Balnaves)表示,新基础设施的发展推动了他的市场的发展,其中包括耗资6.3亿澳元的本迪戈医院升级项目和耗资3,100万澳元的袋鼠平原水上运动中心,以及澳航新开的本迪戈至悉尼的航班服务。

他说:“我们正在看到稳定的增长。”

1103 Lydiard St North今年在上升的郊区Ballarat North上以$ 685,000的价格售出。

热点地区在巴拉瑞特(Ballarat)和拉特罗布(Latrobe)发现了五个正在崛起的郊区。其中包括巴拉瑞特北和布宁永,它们的房价中位数已经上涨了15%,还有教育部,莫威尔和丘吉尔,那里的房价中位数仍低于20万美元。

莱德先生表示,鉴于预计将在Hazelwood电站2017年关闭后遭受经济打击,Latrobe是一个“惊喜”。

他说:“但是,当地经济保持强劲增长,因为政府在该地区进行了投资,以创造就业机会并抵消关闭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伯恩赛德高地(Romana Court)的4 Romina Court上个月获得了590,000美元。

赖德先生说,墨尔本市场已经远远超过了顶峰,只有九个郊区正在崛起,其中三个在梅尔顿地区,两个在休姆地区。

他说:“外围,便宜地区的价格仍在上涨-大多数梅尔顿郊区在过去12个月中增长了20%或以上,”。

“首次购房者比六到七年来更加活跃,他们正在这些地区购房。”

另一方面,在销售活动急剧下降和空置率上升之后,Hotspotting将墨尔本CBD单元市场和Toorak房屋和单元市场称为“危险”区域,投资者应避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