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金农市场难得一见的豪华酒店式便笺簿

2019-12-02 14:03: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度假风格的垫子,其现代设计灵感来自豪华酒店,可能会成为东南郊区麦金农市第二家突破300万美元大关的房子。

Draper St 25号的四卧室,五浴室房屋,市场价格在2.8至305万美元之间。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霍普金斯街20号仅有一间带游泳池和网球场的五居室房屋,价格超过300万美元,2016年的价格为310万美元。

杰利斯·克雷格·本特利(Jellis Craig Bentleigh)董事尼克·伦纳(Nick Renna)表示,他的办公室还以308.8万美元的价格在邻近的本特利(Hayes St. 15)的一个五居室法国省级办公楼中赚了。

他说,德雷珀街(Draper St)垫是由建筑师Tribeca设计的,建于大约四年前,周围是一个朝北的明亮院子,内有马赛克瓷砖游泳池,12人水疗中心,瓷砖露天区和烧烤厨房。

开放式起居,用餐和厨房区。

带有8m空隙和巴西石材特色墙的戏剧性门厅给房屋的内部增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印象。

它流入“冬季休息室”和餐厅,并配有豪华功能,包括石制燃气壁炉,鸡尾酒吧和落地窗,可欣赏游泳池风景。

第二个开放式起居和就餐区还提供前景,带石制厨房的厨房包括利勃海尔,西门子和博世的电器,以及专用健身房。

该物业将通过3月5日截止的兴趣表达活动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