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的明智之举使年轻的Ballan家庭拥有了大多数人梦

2019-12-02 14:05: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地产投资的明智之举使年轻的Ballan家庭拥有了大多数人梦only以求的生活方式。

37岁的约翰·史密斯(John Smith)和31岁的妻子维罗尼卡(Veronika)在8年中积累了14处房产,能够摆脱日常工作,专注于房地产投资组合,追求梦想并抚养自己的孩子,乔纳森(Jonathan),6岁,查理(Charlie),4岁,茉莉2岁和莉莉1岁。

史密斯先生最近辞去了他的高薪工作,成为装卸工人,开始了自己的美化业务“快乐之家国王”,而史密斯女士则从担任银行经理的工作中获得了较长的产假。

史密斯女士说:“多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由于我们的投资,John现在正在做他所爱的事情,我可以专注于我们的家庭并参与当地社区团体。”

现在,这个家庭也有能力在史密斯女士的亲戚居住的斯洛伐克度过每个冬天。

519 Ballan-Greendale Rd,Ballan, Smiths的家庭住宅以140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

两人于2008年相识,并很快发现他们俩都对房地产投资充满热情。

史密斯先生说:“我们俩都被作为一种创造财富的投资方式所吸引。”

在遇见妻子成为妻子之前,他已经买卖了两处房产,从昆士兰州Mt Morgan的一间三居室矿工小屋开始,当时他只有24岁,当时的价格为50,000美元。一年后,他在Ballan购买了一块1.2公顷的土地。售价为$ 120,000。

这对夫妇的第一笔投资物业是墨尔本朗斯代尔街(Lonsdale St)的两居室公寓,他们于2008年以270,000美元的价格购得。

史密斯表示:“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时刻,因为全球金融危机(GFC)刚刚袭来,我们感到恐惧。” “但是我们大跌,凑够了钱来买

这个地方。”

几个月后,当利率下降且该物业获得股权时,两人又在该建筑物中购买了两套公寓。

史密斯先生说:“我们在12个月内有3套住宅,产生了9%的总回报率。”

租金也从一周的450美元上涨了大约80美元至530美元。

他说:“因此,从中立的现金流量来看,我们在12个月内开始每周赚200美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嗡嗡声。”

史密斯夫妇每年继续在梅尔顿,巴拉和巴拉瑞特购入两到三处房产。

史密斯表示:“到那时,我们肯定已经抓住了投资漏洞。”

到2014年,他们拥有14个投资物业,包括公寓,联排别墅,三卧室房屋及其在Ballan的4公顷房屋。

史密斯先生说,他们的基本策略是购买和持有尽可能多的房产。

他说:“如果我们拥有众多物业,我们每年可以再融资几笔,并释放已积累的股权以继续扩张。”

该计划在最初的六,七年内运作良好,在扩大财产持有的同时,为家庭提供了特权的生活方式。

由于他们的就业收入增加了两倍多,并且投资产生了高额的租金回报,这对夫妇很容易就能借入更多资金进行投资。

但是2015-16年的银行业改革很快使借贷变得更加困难。

史密斯夫妇从头开始翻新房屋。

这对夫妇提出了一项新的战略,以缓慢出售一些房产并释放其已积累的股权。

史密斯先生说:“我们用这笔钱翻新并继续了我们的生活计划。”

在2015年至2018年之间,他们出售了9处房产,并保留了5处,其中包括巴拉瑞特的4处。

他们保留的第五处房产是位于Ballan 4ha街区的五居室房屋,这已成为他们的家庭住所。

在过去八年中,其价值翻了三倍,现在位于市场上的Ballan-Greenvale Rd 519号。

史密斯先生说:“尽管我们爱家,但我们仍在进行下一个项目。”

史密斯夫妇计划在附近的物业上建造他们的梦想家园,他们希望在那里建立一个健康中心,日间水疗中心和度假住宿。

史密斯女士说:“财产投资使我们有更多的自由去减少工作量,享受更多的生活,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并使我们的梦想成真。”

“我们期待着下一次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