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栋将业主与自然重新联系起来的房屋

2019-12-02 14:06: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没有什么比改变您的看法为您带来新的生活更像了。

这就是位于南吉普斯兰(South Gippsland)Fish Creek的这套三居室预制房屋的所有者在委托模块化房屋建筑商Archiblox在远离墨尔本喧嚣的郊区建造农村住所时所想到的。

业主西蒙妮(Simone)和戴夫(Dave)是忙碌的专业人士,他们的住宅旨在为周围的丛林和海洋增添风光,旨在使他们与自然重新融合。

“这是他们摆脱生活繁忙的原因,” Archiblox董事Bill McCorkell说。

“我一直发现,如果您投入到新的事物中,生活就会变慢。那是该项目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该房屋具有许多环保功能,其中包括两个雨水箱,化粪池,太阳能电池板,在冬天提供热量的木炉,以及在夏季精心布置的门窗以进行交叉通风。

西蒙妮(Simone)和戴夫(Dave)也开始了自己的永续园艺花园,并同意这所房子具有充电作用。

西蒙娜说:“它使我们与自然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这里还有一种强烈的社区意识,而我们在城市中已经不存在了。”

这是房子的八个很棒的设计创意。

美丽的景色将业主与周围的环境联系在一起。

1.模块化生活

房屋通过大空腔推拉门分为三个模块-居住和就餐,睡眠和入口-全年创造稳定温度的分区生活。

麦考凯尔说:“入口处是一个气闸室,因此您可以关闭起居室和卧室模块,以维持每个模块的温度。”

“睡眠区有两间大卧室,第三间卧室为孩子们铺了双层床。”

三间卧室之一。

2.黄金飞溅

尽管大部分房屋在设计和色调上都比较合理,但西蒙妮和戴夫还是选择了大胆的防溅板。

“他们想要在厨房里闪闪发光,”麦考凯尔先生说。“无论如何它都没有放在顶部,但它是厨房的中心焦点。”

防溅板还可以熟练地与房屋的其他颜色融合,包括厨房中的绿色和石板调色板。

麦考凯尔解释说:“所有颜色均已选择为适合乡村的自然环境。”

黄金增加了“金光闪闪”。

3.户外浴

McCorkell先生是户外浴池的忠实拥护者,这所房屋的一间在房屋后部的私人甲板上,可欣赏灌木丛的壮丽景色。

麦考凯尔说:“如果你在灌木丛中买一块地,那做在城市里做不到的事情真是太好了。”

“其中之一就是室外浴。看着蒸汽从热水中冒出来,空气中有一点缝隙,这真是太棒了。创造那些神奇的时刻。”

西蒙娜(Simone)将浴室列为她最喜欢的房子。

她说:“在树林之中沐浴是对城市滑行者所不了解的一种沉迷。” “这是我自己的个人日间水疗中心。”

神奇:户外浴池。

4.房屋介绍

该房屋的位置可以捕捉日出和月光,其前甲板朝向北方,而寝室则位于森林边缘,免受西南风的侵袭。

也有倾斜的天花板和高亮的窗户,以吸引自然光到每个模块。

麦考凯尔说:“一旦正确确定了房屋的方向,这实际上只是让大自然做剩下的事情。”

“这个想法是让房子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处,这样您就可以在阳光下升起,在天黑时睡觉。”

房子的位置可以捕捉日出和月亮。

5.板条屋檐

房主选择了板条屋檐,足够高的屋檐可以让冬季的光线昏暗,但又能阻挡夏天的高强度阳光穿透房屋内部的理想高度。

屋檐由黑对接木材制成,还具有美学作用,可防止房屋外观过于四方形。

麦考凯尔说:“屋檐看起来确实很吸引人,并且是门窗上的一个不错的特色。”

控光:板条屋檐。

6.扩展甲板

麦考凯尔先生坚决主张所有农村财产都需要宽敞的地板,而这所房子却散发出黑桃。

它有一个宽阔的环绕式甲板,使家人可以在冬天在任何阳光下都能捕捉到温暖。

麦考凯尔说:“大甲板意味着您不仅限于一天中的某些时间。” “您可以简单地跟随太阳转转,或者在炎热时寻找阴影。”

甲板上设有全年开放的休闲场所。

它环绕房子。

7.窗帘和织物

业主对选择墙壁装饰物进行了漫长而艰苦的思考,选择了透明的窗帘以让光线斑驳。

McCorkell先生说:“窗帘的相对亮度还使它们能够吹拂微风,并让风进入房屋,从而在室外和室内之间建立了联系。”

两人还使用受欢迎的地毯为起居区和就寝区增添了家一般的感觉。

透明窗帘过滤光。

8.天窗

主卧室的天窗是麦考凯尔先生最喜欢的房屋之一。

它使Simone和Dave无需离开房间就可以享受星光。

麦考凯尔说:“在这座城市,观星相距甚远,因为那里有光污染。” “但是那些(威尔逊)舞会的天空呢?他们太棒了。没有什么能击败他们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