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翻新以激发时尚室内装潢的追随者

2019-12-03 11:51: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纳特·惠勒(Nat Wheeler)装修不好。实际上,她公开承认被它迷住了。

惠勒女士说:“我最喜欢的只是拆迁工作。”

多年来,她已经翻新了三间房屋,并与她的Norsu Interiors商店业务合作伙伴Kristy Sadlier一起翻修了四家商店(最近的一家是在Malvern East的新norsuHome Concept商店)。

她对重塑空间的固定始于她12岁那年,并决定雇一个蒸锅除去卧室里的粉红色墙纸。

惠勒女士说:“那时,我还没有染上粉红色,但是通过与Norsu的合作,它已经成为我的标志色。”

因此,当她要与丈夫丹和他们的两个孩子(7岁的安娜贝尔和4岁的哈维)同住时,要翻新位于格伦艾里斯(Glen Iris)的加利福尼亚平房时,她绝对是其中的一员。

此外,Wheeler女士和Sadlier女士与他们最喜欢的室内装修公司合作,进行装修。

惠勒女士说:“我们想与我们的社交媒体关注者分享旅程,并证明翻新不一定是压倒性的经历。”

平面图首先吸引了惠勒女士和她的丈夫到家,除了大约40年前的家庭房外,它实际上还处于原始状态。

惠勒女士解释说:“它曾经是一个黑暗而阴险的房子,但是我们已经能够用鲜艳的色彩真正打开它了。”

这对夫妇知道他们可以在现有平面图的约束下工作,这有助于降低成本。

Flatpack橱柜也减少了他们的翻新支出,他们一直在使用这些家具,包括在卧室。

Wheeler女士指出:“这是一种经济实惠的存储方式。”

橱柜是家庭的真实特征。它采用两包哑光面漆进行了浅色调喷漆,并添加了豪华功能“以创造出令人赞叹的效果”。

例如,在厨房里,是大理石的防溅板和黄铜细节,使装潢具有量身定制的豪华外观,并且在某些房间中,皮革把手为黄铜,黑色或腮红。

惠勒女士说:“我只关注细节。”

斯堪迪风格的装饰采用调色板,柔和的灰色和橄榄绿色与清爽的白色和腮红的粉红色相结合,从而赋予每个空间个性和令人愉悦的感觉。

宽阔的橡木地板,墙板,精致的玻璃窗和白色的百叶窗增添了魅力。

但要特别注意的是浴室中混合使用的材料,这使外观看起来格外迷人。

“在以前的里诺,我们在浴室里进行了白色的钻孔,但这是我有机会通过使用粉红色的洗手盆,黄铜水龙头和最华丽的粉红色瓷砖墙(用瓷砖佩里尼瓷砖),”惠勒女士说。

“即使我们的洗衣房也不乏味。您通过这些巨大的谷仓式门进入房间,而我只是爱上了神话般的粉红色便士式防溅板。”

惠勒女士说,在用餐角必须有一张圆桌,她说这种形状对娱乐性更友好。

通过沿着一堵墙安装一个内置的长椅,可以减少椅子的使用,并且不用时可以将桌子轻松推入,以增加空间。

“孩子们喜欢它。他们认为坐在那里吃晚饭就像在咖啡馆里。”惠勒女士说。

与任何翻新项目一样,沿途也有惊喜。

惠勒女士说:“最大的惊喜是当我们开始打扫房间时,发现房屋有很多假天花板。” “这就像寻找黄金一样,因为我们能够在前入口和厨房中拥有更高的天花板,这是我们真正喜欢的!”

人们对您的房屋有何评论?

适量粉红色。很多人认为这就像走进我们的一间Norsu商店一样-感觉也一样,我认为这是因为我们的品牌确实是我们本人和我们所喜欢的事物的延伸。

你最喜欢的地方?

洗手间。我们过着如此疯狂的生活-工作,装修,开店。星期日下午是我有一点停机时间的时候。我最喜欢的空间是大理石人字形瓷砖。我把自己捏在那些瓷砖上;他们是如此美丽。没有一天,我不去那里跳来跳去。

一天中最好的时间?

你醒来的那一刻。我不能告诉你这所房子早上有多亮。生活区只是充满了自然光,又是如此的洁白和明亮。这让我感到高兴和充满活力。另一方面,当夜晚的灯光熄灭时,我也喜欢它。当只有丹和我坐在沙发上时,一切都变得更加平静。

的样式。它的层次感,质感和奇妙的小饰品到处都是。小细节使我们的家有了故事。

家对您意味着什么?

家意味着一切。这是我们抚养家人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一起创造回忆。这是我们最好的朋友聚在一起的地方,也是我感到鼓舞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