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新建筑提供度假村风格的装饰

2019-12-03 11:52: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伯班克的Strathmore 268旨在打造一款真正的价格合理的家庭灵感家庭住宅。

伯班克董事总经理Jarrod Sanfilippo说:“它既优雅又现代,并注重细节。” 该单层设计适合18m x 32m的街区。

尽管实用性处于最重要的位置,但当然也要有诱人的奢华水平。

Sanfilippo先生说:“我们将房屋中隐藏的奢侈品纳入其中,以增强这种放纵的感觉并使之更具吸引力。”

豪华的功能之一是双层滑动堆叠门,可将主卧室通向有顶棚的露天区域。

门营造出度假氛围,自然地照亮了空间,形成了一个远离家中其他地方的诱人避风港。

Sanfilippo先生说:“主卧套房配有豪华的浴室套间,内设双人洗手盆,双人淋浴玫瑰和石质台面,为所有房间打勾。”

豪华的套间打勾了所有框。

这样走:主卧室还包括一个步入式衣橱。

但这不是豪华风格的终点-厨房还拥有很多这样的功能,包括带有瀑布末端的重构石台面,有点像个艺术品,马赛克瓷砖的防溅板,步入式餐具室和三个吊灯。岛上的长椅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案形成:马赛克平铺的防溅板。

重建的石凳将受到豪华爱好者的欢迎。

房屋设计有两个起居区,一个在前部,提供了一个更私密的隐居处,而另一个则形成了后部家庭枢纽的一部分。

Sanfilippo先生说:“这个开放式区域是供娱乐的。”

露天区域也毗邻家庭活动室,当玻璃推拉门打开时,它不仅可以增强房屋的空间感,还可以增加室内外的自然流动。

自然流动:后方开放式家庭活动室通向户外。

前面的客厅是一个更私密的地方。

一个单独的书房有一个内置书桌和高架搁板,以及一个带垫子的内置座椅,为工作和放松提供了一个超级舒适的地方。

Sanfilippo先生说:“它是故意隔离的,以鼓励生产性的家庭作业时间,或者可能被父母用作安静的角落。”

Strathmore提供了另外三间次卧室,每间卧室都配有内置衣柜,为现代家庭提供了一切。

如图所示,房屋具有Nolan外观,是七种外观中的一种。它结合了对比鲜明的材料,包括砖块,彩色木材砌面,铝质窗饰和白色砖墩,使人流连忘返,充满现代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