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天气如何帮助埃里扎山早日出售房产

2019-12-03 11:53: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ain Ridge的一位房主出于担心错过拍卖而​​选择了270万美元的高价要约。

RT Edgar Mt Eliza房地产经纪人Vicki Sayers表示,2月3日拍卖的极端天气预报帮助推高了出售298 Purves Rd豪宅的决定。

她说:“卖方不希望在如此炎热的日子里举行拍卖会带来额外的压力,尽管我们预计会有几个投标人。”

出价是根据拍卖条款提出的,这意味着该出价是无条件的,卖方愿意接受10%的保证金。

这家豪华艺人的房子带有游泳池,可欣赏壮观景色,指导价在2.8美元至300万美元之间。

塞耶斯女士说:“在这个市场上,这是寻找合适的买家或等待拍卖中是否存在竞争。”

“拍卖只是为销售设定了时间范围,卖方和买方对此交易感到满意。”

新业主正在将其从Bonbeach搬迁到占地4,000平方米,具有六年历史的地产,并享有水景。

当地著名建筑商马特·约翰逊(Matt Johnson)的房屋提供了豪华的装饰,例如带虫的栗木,瓷器和毛绒地毯。

玻璃墙最大程度地增加了宁静的视野,而飙升的3.2m天花板则增强了宽敞感。

室内设计以开放式起居区为中心,该起居区通向户外,通往带甲板的娱乐区以及盐氯化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厨房设有步入式餐具室和宽大的岛式长椅,可俯瞰起居区和用餐区。客翼提供一间带套间的卧室,还有一间凌乱室和阁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