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房主拒绝相信2019年市场将下跌

2019-12-03 14:07: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的绝大多数房主都拒绝了专家的说法,专家称该市的房价将在今年下跌。

ME Bank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墨尔本近五分之四的房主认为他们的房价在2019年不会下跌。

根据《家庭财务舒适报告》,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认为这一数字将会增长。

面对专家经济学家和数据分析小组的预测,这种反应不成立。价格将暴跌,范围从未来六个月的3%到年底的两位数消失。

ME Bank经济师Jeff Oughton表示,信心推动了房地产市场,房主可能对此一无所知。

Barry Plant首席执行官麦克·麦卡锡(Mike McCarthy)表示,墨尔本内城区的房价下跌可能已经是最严重的了。

Oughton先生说,失业率正在下降,工资开始显示出增长的迹象,今年利率可能会降低。

他说:“当您观察自住者市场时,几乎没有负资产,那些最近买入市场的人可能会有一点负资产。”

“但是,在强迫人们出售方面没有触发因素。”

尽管他认为市场已经降温,并且今年似乎有可能进一步下跌,但市场掉头可能会在年底之前使业主领先。

Oughton先生说:“这种下行压力将在某个阶段扭转,我认为家庭何时才是正确的选择。”

“我可以想到一个乐观的情况,那就是房地产市场将触底反弹,并在明年开始再次上升。”

但维州最广泛的房地产集团之一的负责人表示,许多房主可能成为一厢情愿的受害者。

Barry Plant首席执行官Mike McCarthy表示,去年该市许多地方的卖家已经调整了价格预期,现在认为价格已经稳定在这个较低水平。

麦卡锡说:“在某些领域,思想已经调整。”

“他们会认为郊区已经下降,不会进一步下降。

“但我认为崛起是一厢情愿。”

尽管如此,有积极的迹象表明,与2018年底相比,2019年初的买家数量有所增加-在城市的某些地区几乎增加了两倍。

ME Bank的报告总结了2018年最后几天约300名墨尔本居民的看法。

该报告还显示,整个澳大利亚的住房压力都在下降,不到一半的澳大利亚家庭将其收入的30%以上用于抵押。

更大的财务安慰与去年价格下跌和收入增加有关。

更多的家庭也在省钱,避免超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