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顶层公寓创墨尔本3000万澳元公寓纪录

2019-12-03 14:10: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套豪华的计划中的St Kilda顶层公寓打破了墨尔本的公寓价格纪录,以300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双层垫将位于开发商蒂姆·古纳(Tim Gurner)的圣莫里兹(Saint Moritz)项目中一栋建筑的顶层,该项目位于原诺富特酒店(Novotel Hotel)的滨水地带。

它将有七个卧室,四个客厅,两个游泳池,一个1000瓶酒窖和一个两层楼的层叠水景。

大理石砌墙,桑拿浴室,健身房,私人七车车库,直达电梯,浮动壁炉和坚固的Nero Marquina浴缸(可欣赏180度水景)也将增添舒适感。

Domain的前任老板安东尼·卡塔拉诺(Antony Catalano)在数月前抢购了豪华公寓,随后该开发项目的120套豪华公寓在预定的六月推出时正式发售。

它轻松地打破了墨尔本之前的2500万澳元基准,该基准是2015年由南岸澳大利亚108大楼的顶层公寓设定的。

Gurner先生说,他“无意出售”俯瞰海湾和城市天际线的高档顶层公寓,直到推出之前,但“一旦消息传开,我们就会被感兴趣的买家淹没”。

他说,顶层公寓吸引了五名感兴趣的买家,全部是“墨尔本本地人”,其中两个“很快变得非常有竞争力”。

去年12月,通过谈判达成了出售协议,Catalano先生对该项目产生了兴趣-最初的计划是六居室加书房到七居室的设计。

顶层公寓在去年下半年进行了价格和规模的削减,高端房地产经纪人敦促将最初的1300平方米的平面图修改为内部面积为175平方米的650平方米。

Gurner先生说:“这座顶层公寓的设计旨在成为澳大利亚最好的顶层公寓,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顶层公寓之一。”

“在正式出售之前,我们与成功的买家合作设计和定制顶层公寓……”

购买者是八岁的父亲卡塔拉诺(Catalano),因为一年前有不当行为的指控,辞去了在线房地产门户网站Domain的首席执行官职务。

古纳表示,出售价格“严格保密”,但相当于每平方米高达40,000美元,要价为3,000万美元。

圣莫里茨(Saint Moritz)的开发项目将把圣基尔达(St Kilda)的滨海艺术中心(The Esplanade)上占地6000平方米的场地转变成目前由诺富特(Novotel)住所的三座八层高的塔楼,这些塔楼由Fender Katsalidis设计。

每栋建筑将拥有不到40套公寓,价格从140万美元到3000万美元以上。

Gurner先生说,第二套顶层公寓的价格在25到3000万美元之间,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作为该开发项目的“顶层公寓系列”推出。

古纳说:“我认为我们将在墨尔本看到更多非常高端的公寓销售。”

顶层公寓拍卖是由佳士得国际公司新成立的维多利亚时代分支机构(由前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导演肖恩·库塞尔(Sean Cussell)领导)首次签署的。

库塞尔先生说,该公寓“确实……独特,以开发市场从未有过的方式提高了门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