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垫在贝赛德拍卖市场上引起轰动

2019-12-03 14:11: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个周末,很棒的排屋和抢手的街角将要拍卖,距离墨尔本的海滩仅几步之遥。

随着一些郊区开始今年的首次拍卖,预计买家将重返海湾市场。

预计位于3/4 Reserve Rd的现代博马里斯联排别墅将进行竞争性招标,其指导价为$ 1.65- $ 175万。

“我们一直有一个感兴趣的买家,我们考虑提前将其卖给他们,”巴克斯顿·桑德灵厄姆经纪人斯科特·汉密尔顿说。

“但是后来我们收到了另一位女士的短信,说她也很认真地投标,所以我们将继续进行拍卖。”

他补充说,这些卖家正离开这家拥有四年历史的物业,并搬到Warrandyte换树。

联排别墅靠近博马里斯海滩。

沿着海湾,卡鲁姆(Carrum)6/693 Nepean Highway的另一座豪华联排别墅也将测试拍卖市场。

这套三居室的公寓享有一览无余的水景,指导价为$ 1.45- $ 19.5万。

巴克斯顿切尔西(Buxton Chelsea)的丹尼尔·赖特(Daniel Wright)表示,设计师联排别墅感觉像是度假胜地。

它的价格指导为1.45美元至159.5万美元。

赖特说:“这是卡鲁姆(Carrum)最早的海滨开发项目之一,具有真正的沿海风情和美丽的花园。”

“它有一个非常私密的海滩,景色令人难以置信,几乎感觉就像您在观看国家公园一样”

在阿斯彭代尔(Aspendale),预计会有多位买家争夺海湾拐角处房屋的钥匙。

阿斯彭代尔Nepean Highway 76号有望成为热门拍卖。

它的指导价格在115万美元至126.5万美元之间。

尼克·约翰斯顿(Nick Johnstone)的经纪人拉斯·恩蒂科特(Russ Enticott)表示,他正在准备在Nepean Highway 76的Art Deco住宅进行一次热拍卖。

他说:“距美丽的海滩和一个占地636平方米的拐角街区有60步,”

“我们有一些聚会希望翻新经典的砖砌房屋,另一些聚会则希望建造梦想中的房子,还有一些聚会寻求细分和发展。”

这所房子是由卖方建造的,在其历史上首次以115万美元至126.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