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朴的房子在圣奥尔本斯的 开发者的梦想

2019-12-03 14:13: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预计本周六,圣奥尔本斯的一处谦虚物业将成为买家的战场。

这套三居室房屋的价格为1-110万美元,位于Willaton St 19号,占地 712平方米,位于一个珍贵的高密度口袋中,与Ginifer Station仅有一箭之遥。

YPA的Van(Bao)Nguyen表示,该物业是主要开发用地,因为它被划分为可用于住宅发展的区域,而对议会的限制最小。

Nguyen先生预计2月9日下午12点30分在拍卖会上会有很多人参加。

他说:“整个墨尔本的开发商和建筑商都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至少有两个从上市一刻起就对该物业进行了监视的人将竞争。”

该物业有潜力容纳一栋四层楼的建筑,其中至少有12套公寓。

Nguyen先生说:“如果房地产出售并且发展顺利,这将是圣奥尔本斯市的下一件好事。”

该地区只有大约三栋公寓楼。

阮先生说:“它们都很老,最迟于2014年完工。”

该物业位于Ginifer Station对面的高密度住宅增长区。

自1980年代初建成以来,这座坚固的砖房已四次易手。

业主在1997年为该房屋支付了90,000美元。

这房子有多个起居区,并设有一个大后院,其中包括一个车棚,平房和棚屋。

阮先生说,在准备计划和获得许可的同时,购房者可以通过出租房地产来获得直接收入。

该物业距离阳光医院,公共汽车和西环路仅数米。

Nguyen先生说,圣奥尔本斯市场火爆,有优质房屋,靠近火车站的房屋和商店销售超出预期。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份的五年中,该郊区的房屋中位价飙升了76.6%,至618,00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