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历史的奥林达宝库寻找新的看守人

2019-12-04 12:12: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植物仙境在山区市场上轰动一时,为买家提供了距离城市仅45分钟路程的绿洲的机会。

宝库的石头和锻铁入口打开,露出花园小径,蜿蜒经过盛开的花朵,还有石墙和广阔的草坪。

这座2 公顷的庄园位于奥林达(Olinda)168-172 Falls Rd,被称为丹德农山脉(Dandenong Ranges)的格鲁吉亚旅馆(Georgian Guesthouse),指导价在2.3至250万美元之间。

主要的三居室住宅已被业主完全翻新,如今已成为一个独特而迷人的住宅。

物业后部的一间独立小屋也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在曾经的物业马creating中创造了一个舒适的住所,现在是一个繁荣的短期住宿。

供应商卡洛琳·舒瓦洛(Carolyn Schuwalow)说,在1900年代,许多旅馆都是在希尔斯建的,但几乎没有。

这栋风景如画的庄园的指导价在2.3美元至250万美元之间。

古怪的厨房设有古董岛凳。

开始寻找梦想中的家播放视频

0:51

舒瓦洛女士说,她财产中的主楼在50或60年代被烧毁,但花园没有被使用。

她说:“以前的主人把仆人的住所变成了主屋,并把它当作他们的山地静修之所。”

“第二间小屋曾经是马horse,后来变成了小小屋。”

当Schuwalow女士在2013年购买该物业时,花园里挤满了黑莓,房子也破烂了。

她说:“如果有人花时间和金钱使它重现生命,您就可以看到它的结构,并且它可以再次变得漂亮。”

植物绿洲的起点是石头和锻铁。

该场地还设有网球场和游泳池。

翻新工程包括升级产品,以保持质朴的感觉以适应环境,包括从吉朗教堂改建的地板和羊毛制的古董厨房长椅。

舒瓦洛女士说:“我们希望房子能装进花园,而不是占主导地位。”

“而且我们使用了尽可能多的窗户来捕捉花园的壮丽景色。”

雄伟的杜鹃花和杜鹃花是绿化的亮点。

该酒店还设有网球场,水疗池,槌球草坪,百合池,瀑布,独立的酒窖和铜壁炉。

独立的两居室小屋是接待客人的理想场所。

它也被用作短期租金。

独立的两居室小屋已用于安置大家庭,并作为短期住宿。

Schuwalow女士说:“这绝对是平坦的-自圣诞节以来,只有三天有人不在小屋里。”

“它可以每周花一次钱给园丁,还可以支付账单,甚至还可以抵押。”

舒瓦洛女士说,出售房产的念头让她很伤心,但她正在向北移动,以更接近她三岁的孙子。

她说:“我丈夫有点吉普赛人,喜欢找到一个项目,所以我们会以这种方式找到新的东西。”

房屋设有大量窗户,可充分利用花园景观。

贝尔房地产主管特雷弗·贝尔(Trevor Bell)表示,从年轻夫妇到家庭和当地人,或正在寻求换树的人,各种各样的购房者都适合该物业。

贝尔说:“他们用可循环再造的材料翻新房屋的方式是很不寻常的,但也采用了最新的双层玻璃窗和水力加热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