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 买主对在低迷的市场中讨价还价不至于过分自信

2019-12-05 11:4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价格继续暴跌,今年墨尔本的买主市场已经缩水-但是专家们敦促那些希望将房地产暴跌的人保持谨慎。

据房地产买家经纪人协会主席里奇·哈维(Rich Harvey)称,在缓慢的市场中,购买者面临的风险比快速市场高得多,而许多人错误地认为,他们更有可能讨价还价。

里奇·哈维(Rich Harvey)(右)与“买入盲人”专家Marshal Keen和Shaynna Blaze一起。

哈维先生是一位资深的买主倡导者,去年在9号频道的房地产节目《买来的盲人》中出演了专家。他说,市场疲软的主要好处是买主无需急于做出决定。

但这并不意味着家庭猎人应该“坐下来等待市场暴跌”。

阅读有关他在2019年购买的主要技巧的信息。

1.获得财务批准

哈维先生说,更严格的贷款条件迫使房屋猎人甚至在开始寻找贷款之前就必须批准其财务。

“财务延误会引起问题,并且如果被忽视,可能会导致您损失金钱。仔细检查您的预批准到期日期,”他说。

2.长期思考

REBAA总裁说,至关重要的是,房屋猎人将房地产投资和房屋购买视为“长期游戏”,不必过多担心当前市场的情况。接下来的五到十年,而不是现在购买房屋。

“这样一来,您就不会在短期内被迫卖出。”

拍卖-季隆里士满街6号

买家可以在2019年利用强大的谈判优势,但他们不应自满。图片:艾伦·巴伯(Alan Barber)

3.像专家一样谈判

哈维表示,在缓慢的市场中,谈判是“买家抵制多付的最好武器”。

他敦促买家寻找已经在市场上待了两三个月的房产,以进行进一步的折价,并且不要自满,并认为房地产经纪人是“一个容易的目标”,因为有大量的存货或价格下跌。

他说:“记住他们是谈判中的专家,而不是你。”

买家,“不要坐下来等待市场暴跌”。

哈维先生说:“没有人拥有水晶球,所以要抓住眼前的机遇。”

“找到合适的房屋后,请尽职调查并迅速采取行动。优质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物业更能抵御低迷。”

5.获得专业帮助

最后,REBAA主席建议准买家“计划”在购买时“对区域和市场有深入了解”,成为当地买家的拥护者。

他说:“(A)买方的经纪人将能够指导您走过历史上尽管宏观经济条件仍表现良好的地区,并保护您的预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